纜滲鱒巒罝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河載月 本章:纜滲鱒巒罝完本感言

    ,

    要我現在是一種什樣的感覺,講實話,有點茫然。

    我坐在腦桌前下這行字,按理來講應該是如釋重負的,應該有一種前所有的輕鬆感,湧上心頭是。

    但其實並沒有。

    真要形容的話,倒像是一局打了一盤的遊戲,正玩的焦灼難舍難分,卻突然停電,啪的一下關機了一,有點機,不知曉幹嘛了。

    講實,勁兒真的是太大了。

    哪怕我寫書其實也蠻久了,但來有哪一次,衝擊力會比這次要大的。

    哪怕後麵三個月經擺爛習慣了,但依舊沒有選擇放棄,終於還是完本了。

    講實話,這對算是我真意義上,有終,該寫的都寫了,真寫完的一書。

    我都哭了,嗎的我沒有想過有一天能真正完結一本書,看來是長大了。

    【鑒於大環境如此,器輸入--精華書閣進行查看

    好吧,還是感謝一以來追讀的書友,我承認這掉的個月,沒你們的陪,我還是會完結,但該未能穩定的兩天更,嗚嗚,我愛你們。

    其實過完年那會兒,作者心的那已經泄的差多了,一本書的激情是有限的,尤其是我從頭到尾,連一章的大綱都沒有,如果不是你們支持,我根本不可能寫得完。

    寫的太慢了,要反思,,要千刀萬才是。

    對於一以恰米為目標的選手來講,把時間浪費到無用功遊戲和追劇上,我是太不職了,下本改正,不正吞一千根針。

    言歸正傳。

    與其說是我締造了個故事,倒不如說是你們支撐這本書走到了最後。

    感激不盡。

    我實沒想到,在我更新如此惡劣的情況下,這幾個月的追讀非但穩,甚至還漲不少,呃...蠻離譜。

    我很想用一句話去形容這一年多的一段路程。

    到底是怎樣精彩的結局,才能得上一路以來顛沛流離。

    好吧,多少有不要臉,還是算了,你們就當我沒寫,擦劃。

    從2022年2月7號即興落筆。

    到2023年7月24號為終。

    我送走了一批又一批的者,一批又一批的書,現在...終於要送走我自己啦!

    親的盟主:夢境無涯、大迅神,哦哈哈,還有AK哥兩個盟主,不你們怎看我,我都永遠愛們!

    管是一時興起也好,是突然觸動心弦也罷。

    能一擲千金,本身就代表了你們曾經某一個間,支持過小撲街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輪回模擬:我能逆天改命》,方便以後閱讀輪回模擬:我能逆天改命纜滲鱒巒罝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輪回模擬:我能逆天改命纜滲鱒巒罝完本感言並對輪回模擬:我能逆天改命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