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同境2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小小年盒 本章:七十二同境2

    “雷暴請賜教”

    這家夥居然在宗門,不是去執行任務了嗎?一白袍男子問,雷暴是誰?雷暴你都不認識?宗門前五,十足的戰鬥狂,雷屬性的靈息,生在雷家,出生時天生異象,雷暴充滿半邊天為他淬煉自身,一個天生的煉體天才,越界強殺琉璃境,是個十足的妖孽。

    界也經曆多場戰鬥,早已褪去稚嫩。“界,請指教”說完就向雷暴攻去,雷暴格擋,以一記手刀攻去,也被界回擋,隨後兩人出招越來越快,拳拳到肉看到的慷慨激昂,早知道我也去煉體去了,這感覺。你就想想吧,沒天賦沒資源,煉了也白費,一盆冷水潑醒眾人。

    兩人再次拉開生位,兩人看起來也不好受,兩人身上都掛了彩。“哈哈痛快,擦了擦血漬,在你身上有著琉璃境的感覺”。“界也擦了擦嘴角的血,你也不錯是我目前為止最強的人”那就別留手了,全力以赴吧!正合我意。界早也想起有人教過他。

    哈哈,雷暴的眼睛慢慢變成紫色,身旁也有雷電不斷的跳動。界也不留手了兩縷金色靈息環繞著,一下子就飛了過去留下金色的虛影,人已到飛長遠的距離,雷暴也不甘示弱的留下一道紫色的虛影。瞬間就響起轟鳴的打鬥聲。

    台下修為低下是一臉懵,人不是還在原地嗎?這就響起打鬥聲了。黑袍男子解釋道他們速度已達到另一個高度,你們修為底看到的隻是留在原地的虛影。聽著黑袍男子的解釋就明白了。

    台上的戰鬥也幾乎道了尾聲,隨著雷暴撞道屏障,戰鬥已結束!

    “體靈雙修”雷暴很坦然的接受自己的失敗,“我覺得你應該可以和二師兄打一架,可惜他不在宗門”。“我就不能和大師兄打一架?”。“我不看好你,大師姐不是人,你打不過的,打過了我請你吃飯”。隨著雷暴的落敗,也沒什人敢挑戰界了,不是前十誰還敢上去。

    雷暴看著也有點懵,隨後就明白了過來就像他不敢挑戰大師姐一樣。隨後就提了一句他也傷的不淺。隨後就有人不斷的上去挑戰,界的傷勢越來越重,終於不知多少場了。界以傷博傷的打法令人畏懼。

    叫冷來,台下解說這久的黑袍男子覺得是時候他上了,隨後就給一個黑袍女子抓住也不廢話“我來”,誰啊黑袍男子不滿道回頭一看嘴巴舵哩哆嗦的“師,師姐”,黑袍女子冷眼以掃“有意見?”。“沒,沒有”。

    “冷”,本來無味的看著的雷暴看到台上的女子渾身一抖“我去,大師姐”隨後默默的為界做出一個祈禱的動作,兄弟走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帝子的流浪》,方便以後閱讀帝子的流浪七十二同境2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帝子的流浪七十二同境2並對帝子的流浪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