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章 一切的開始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愛吃檸檬的羊 本章:第 一章 一切的開始

    早上七點,鬧鍾準時響起。“咯咯咯!”雞鳴的聲響穿透耳膜。床上突然突起一個長條鼓包,像一條毛毛蟲拱了幾下。中間段高高突起,又重重落下。

    沉靜了幾秒後,一隻手很不情願地從被窩中伸出,以千斤之力,精確瞄準狠狠的砸在鬧鍾上。

    大約過了一刻鍾,許淩雲在經曆大約有15分鍾的時間,進行自我心理博弈和自我催眠上百了一次,才從被窩的“封印”中“艱難勝出”。

    起床,穿衣,刷牙洗臉,吃早飯。打開冰箱,拿出肥宅快樂水,再輕車熟路地從零食箱拿出薯片,思考片刻怎能如此頹廢呢?墮落了呀。

    把薯片放回去,再把可樂放入零食箱。直接把零食箱拖到沙發邊,這樣就可以一勞永逸了,不必來回跑了。我可真是個小天才。

    許淩雲在心默默的給自己點了個讚,再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躺下來,打開手機看。

    先喝一口可樂再加上三片薯片是最好的搭配。這是許淩雲從上萬次的實驗中才得出的結論。肥宅的快樂生活的一天又開始了。

    高考結束後,父母都出差了,打電話也不接。山中無老虎,猴子稱大王。整個家就是他的天下。沒有學習壓力和生活壓力自然是能怎擺爛就怎擺爛了。

    “叮咚”一聲門鈴將他的肥宅快樂生活所打破。他晃了晃喝的差不多的可樂罐頭,把那個精準投籃,成功命中垃圾桶。拖著拖鞋就不情不願地向門口走去。

    從貓眼朝外看去,應該至少有一米九幾個子,渾身都是腱子肉,手臂看上去足有許淩小腿粗。滿臉凶氣,一看就不是什好人。

    “許淩雲,你有個快遞需要簽收一下。”門外的光頭大漢大喊道。

    他是不是在侮辱我的智商?連快遞員的衣服都沒有穿就敢來騙我?騙人也太隨意了吧?我像很好騙的樣子嗎?

    但許淩雲看了看門外的王俊,有些害怕。現在家中就他一個人,以他亞健康的身體。估計還不夠門外壯漢一隻手打的。被打上一拳就可以全家吃席,而且自己肯定是棺材躺的那位。

    “你把快遞放在門口就行了。”許淩雲強裝鎮定說道。

    “不行,有些事必須當麵講清。”王俊說道。

    許淩雲死活不肯出來,認為王俊就是詐騙犯。但王俊就是不肯離開,說什也要見到他人。

    在僵持10分鍾後,許淩雲果斷報了警。王俊聽到後也不離開,就在這等。

    在路邊的一輛房車上,一位戴著黑框眼鏡的黑絲美女。正在看監控,不禁扶額,未來一片黑暗啊!她就知道會這樣。好好的事總會被他搞複雜。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山海奇行》,方便以後閱讀山海奇行第 一章 一切的開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山海奇行第 一章 一切的開始並對山海奇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