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聽清楚了嗎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狐柒鯉 本章:一百一十二·聽清楚了嗎

    向昔微笑眯眯的看著她,見玲瓏麵色泛白,連目光都有些渙散了,才輕聲說:“是你的錯,是你陷害了大少爺?”

    玲瓏此時真的已經沒什精神,以至於聽向昔微說話都有些費力,恍惚著聽完向昔微的話,她急忙點頭。

    向昔微便沉下臉來:“既然是你陷害了大少爺,那主謀又是誰呢?”

    玲瓏下意識的縮了縮脖子。

    她的確是想開了,但是要是說出柳氏來,隻怕照樣沒什好下場,所以她還是下意識的猶豫了片刻。

    不過向昔微幾乎是立即便抽開了自己的手,猛地起身。

    玲瓏錯愕不已,她現在本來就因為又累又餓所以反應很慢,等到反應過來向昔微是要走,這才後知後覺的心慌起來,忙一把攥住了向昔微的裙擺,猛地跌倒在地。

    因為太慌了,她隻想到若是向昔微這會兒走了,按照向昔微的脾氣,隻怕真的是會狠下心來不會再理會她,或是再緊跟著餓她一陣。

    那她可真的就沒命了。

    她顧不得那多了,哭著跪在地上求向昔微:“是夫人身邊的王媽媽,是王媽媽讓我去勾引大少爺,是王媽媽帶著我進了內院,打聽到了大少爺回房的時辰,然後收買了大少爺跟前的丫頭,讓我事先躺在大少爺的床上的!”

    她說出這番話,頭已經昏昏沉沉,整個人都幾乎暈倒。

    好在這個時候,向昔微終於開恩,朝春曉看了一眼,春曉急急忙忙去端了碗水送到了玲瓏跟前。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方便以後閱讀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二·聽清楚了嗎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一百一十二·聽清楚了嗎並對侯門嫡女重生後黑化了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