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埣滅虜頄完結感言廂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近戰大法師 本章:韶埣滅虜頄完結感言廂

    ,

    酒店負責人這才正色,招呼起其他人:我直接播放,們自己看吧。

    好。

    南正心苦,不可這個當頭上自己看。

    酒店負責人才不管他,豎起ipad,了屏幕播放鍵,將屏幕舉在半中,每都可以看清楚的位置。

    監十分簡單。

    上麵清楚拍到黎茉如何進了宴會廳,又如何在樓梯口搞了一小動,再如何端著加了料的酒跟著妄川後麵出來。

    精彩的就跟著出來的一監控麵。

    上麵可以清楚地她在葉妄川前麵,又又笑,盡管聽不到她說什,但有眼睛的人都可以看到是她次又一次的生撲上去。

    最她也沒能撲倒葉妄川,黎茉幹脆自導自演斷禮服肩帶,又做出一個在那又喊又叫的舉動。

    再然後就是羅斯和丹尼爾走入鏡頭。

    ……

    一切明顯的不再明顯。

    除了宋菱外,唯一相信黎茉鬼話的羅斯震不已,看著黎茉那幅可憐兮的樣子。

    他回頭看著南淩你妹妹她……

    這也太要臉了!

    淩何不想要找個地縫鑽進去,麵對朋友的質疑,他隻能硬繃著臉:她不是我妹妹,隻是我小帶的親戚。

    兩人聲音大,足夠黎茉宋雅聽清楚。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神印之最強龍騎士》,方便以後閱讀神印之最強龍騎士韶埣滅虜頄完結感言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神印之最強龍騎士韶埣滅虜頄完結感言廂並對神印之最強龍騎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