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麒麟沉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湖泛舟 本章:221 麒麟沉睡

    ,

    碎界當中還有太多知的事情,像這的血佛宗遺址,吸來了大量的妖獸,這無疑是一件值得人去反複考的事情,

    因不光是人族連,這些星誕生的妖獸他們也知道追隨著那古老的遺跡而去,而且相比於人類這些妖獸們有更靈的嗅覺和知覺,

    所以他們往往能夠搶先於人類去尋找到那些遠古遺跡,從而至形成妖獸巢,直接將那座古老遺跡給清吞掉血,佛宗遺跡,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過血佛宗對於遠古跡來說並不是最大規模的,

    而且是。也隻是當初完整泊中的一個碎片而已,如果說是整的泊中,那可能這一次引的妖獸潮強大一,然而就是這樣一個破碎的血佛宗,一直已經吸引來了大量的妖獸潮圍,成敢想象那些更加壯的古遺跡,那將會吸引多的妖獸前去圍攻,不遠古遺跡能夠吸這多妖獸前去,那證明一件事情,那就是這些遠遺跡當中都蘊含著大量的資源和沛的機遇,如有人能夠獨吞這些機遇,那他必將成為一代絕世手,至能夠名垂青史後世的許多人敬仰。

    蕭北辰也心麵盤算著,後他或許可留意這方麵的信息,在神經的某個部位發現了哪妖獸量的雲集的話,那很能就這些妖獸是發現了某一個遠古遺跡,如果蕭北辰能夠從這些遠古遺跡當中撈到一些好處的話,那他的視將會跟上一層樓,這一次的妖獸潮大戰當中,蕭北辰損失了許多的雷罡史來姆,不過經曆過戰火的淬煉,他的島綜合實力正在蓬勃的發展不久後,就將恢複甚至超越之前的況,蕭北辰自身的實力,還有血肉豐碑,解開第二層的封印,都讓蕭北辰手上的底牌變得更加的豐厚,火麒麟當初受的傷,現在也已幾痊愈了。對,不得不說。火麒麟這樣的天地銳獸,他的機體生機可真的恐怖,合能力相當的,本看上去是十的傷口,但對於火星人說卻隻花時間修養就可以達到,愈合了甚至不會留下暗傷,而即便是修煉了星光最低法的蕭北辰來說,如果當時是他代替火麟去受那樣的傷勢,估計蕭北辰要大量的天靈藥那樣的靈丹妙藥來幫助自己恢複,傷勢才有可恢複如初,而即便如此都很有可能會留下些能夠影響到他今後修煉或戰鬥的暗疾。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方便以後閱讀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221 麒麟沉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221 麒麟沉睡並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