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江湖泛舟 本章:

    一代妖王最終終於還是隕落了,蕭北辰也非常慶幸自己在當初留了一手血肉豐碑,在這場大戰中因為強烈的刺激而被迫重開了第二層封印,這對於蕭北辰來說是一件好事,但同時也是一件壞事,血肉豐碑,重開封印以後,所帶來的影響是蕭北辰現在完全不能預估的所有分配當中,居然內部海域還有另外一方天地,其中還有許多網,需要蕭北辰去慢慢摸索的地方,誰也不知道這去了封杯當中所鎮壓的那些吃沒汪良會不會在什時候就逃竄了,出來危害天地,甚至連蕭北辰自己也是首當其衝。可能受到反噬的。

    血肉豐碑當中鎮壓的那些遠古巨魔在蕭北辰現在的實力看來還是遠遠無法企及的。蕭北辰現在隻能盡祈禱這些,遠古巨魔會一直被鎮壓在學而封碑當中,否則,哪怕是其中實力最弱小的巨魔逃離了出來,那對於蕭北辰以及星光島來說都是回天滅地的傷害,放在現在的世界當中,伴隨著天地初開,靈氣複蘇,萬物也隻是剛剛在恢複生機而已,這種情況下遠古巨魔這種強大的生物逃離出來,那恐怕整個天下整個神界。沒有誰能夠抗衡得了巨魔的力量。

    血肉豐碑解開了,第二重封印後,帶給了蕭北辰巨大的實力增幅蕭北辰,也嚐試過進入血肉分配當中,隻不過那血肉分配當中充滿了巨大的威壓。讓現在的蕭北辰想要踏入其中的時候,都得十分的費勁。進入這個平台當中,對於蕭北辰的誠實磨礪有著非常大的好處。而且強大的威壓就像一個巨大的磨盤一樣,無時不刻的都在磨礪著校隊成員的神識,讓校隊成的神識變得更加靈活。全圖冊隨著所有豐碑的封印,一層一層的解開。所有分配當中還有更多的地方可以去探索,他就像一座樓一樣能解說一層,笑的沉重渴望更高的樓層,去獲得更多的資源。

    每一層的水陸空杯都會被嚇得陳,再來一種新的修煉方式,就比如說是虐在第二層,就能夠磨礪蕭北辰的神識。現在我蕭北辰已經意識到,學而風哥恐怕是一件比他想象中還要厲害的更多的神器。我真不敢確定這個天地複蘇神界當中還有沒有其他的巨魔族生物增加巨魔族的人物太過於強大,而且又太過於邪惡,如果讓他們知道隻有更多在校的人這在這個群的口號,而且卻。還有大量的,自摸出來會封印的。那那些巨魔族一定會想辦法來找到交流群,打開交流群的時候,分配他們的封印,將那些足以危害世界的。蒙古巨魔全部都給釋放出來。那可就是一場驚天的危機了。蕭北辰也突然意識到自己身上肩負的重擔和責任了,他一定要保護好許多裝備,將許多方麵的命運深深的存在自己的心底,以防止世界上可能會存在的自模組或者是其他比較用心的人,來將學生工作當中的人口聚魔釋放出去,如果真的一旦將這些石頭。準備當天的任務是什時候給?放眼你們天地之間,那整個世間都會迅速被蠶食幹淨的。不知道為什,蕭北辰心總是隱隱有這種不安的感覺,他總覺得這個工作當中的人口巨魔在今後一定會給自己帶來巨大的威脅。於是下半身心中頓時生氣,一種緊張感和急迫感,他需要在更短的時間內。提升自己的實力才行。至少他要在那場可能存在了巨大耗劫到來之前,擁有一定的自保能力才行。那自然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是特別難相信,現在自己有雪兒烘焙,還有火麒麟相助,這一天勢必不會太過遙遠的。

    在學科分配的第二層分析被解開以後,蕭北辰準備今後一定要多多進入學術分配單中去磨礪自己的神識,在這一場大戰當中,肖本山也是意識到了神識,對於修煉者來說有多的重要,如果不是之前他的神識本就比較牢固,比較豐厚,在修煉星光淬體法的時候,也順帶淬煉了一下自己的神識,因為他觀想星空圖的強度一直都比較高,所以才讓他的神識能夠抵抗住妖王的精神攻擊,不然的話後果真是不堪想象。當時蕭北辰,如果沒有扛住藥王的那一發精神攻擊,可能也就沒有現在以及後來的那多事情了。現在他可能已經死於妖獸的口中,而星光島也早就不複存在了。而且神識在戰鬥中具有諸多妙用,蕭北辰也是第一次意識到,原來神識也可以直接用於進攻手段,就比如說那妖王就善於運用精神攻擊利用神識,去對敵人進行幹擾和精神攻擊。相比於物理上的直接攻擊來說,神識的精神攻擊更加的難以防備,因為神識無形無色,根本就無法察覺到,尤其是當施展精神攻擊的人,神識強度遠遠高於對麵的時候,對麵壓根就感受不到,神識攻擊的到來自然是很容易就找得到的,隻不過神識的基礎用法,所有的修煉者都會,但是像同時攻擊這種進階用法就不是所有人都會的了,這需要一些秘法才能夠做到用神識去。直接攻擊別人的城市。教培城當然是沒有這種秘書的,他現在能獲得秘書的方式,好像血佛宗的藏經閣。

    但是這本書從那妖王的身上發現了一件令人驚喜的事情,那就是。要玩的好棒。似乎也具有神識攻擊的效果,因為妖王本身就是善於神識攻擊的,他平時定居的方式。通過他頭頂的八卦去進行進攻的。我和肖本山也在想,自己要是也能利用藥丸。顯示衝擊就好了,那樣就能夠利用起來,他的神石下的場現在已經可以進入學校方麵的第二層去磨礪自己的神識,如果能夠得到神識攻擊秘法,那他就能夠將自己的誠實優勢給利用起來,從而成為他的又一大批判,大大的增強他的實力,攻擊手段多樣性總是沒有壞處的,在麵對各種各樣的敵人的時候,有多一種的手段便是多一份保命的機會。隻不過那惡狼的保管卻並不是那容易就煉製成法器的,具有妖王懂得如何使用妖王寶冠發動神識衝擊,蕭北辰這種修煉者想要利用其保管的力量,可能就隻有想辦法把寶冠煉製成自己的法器,並進行滴血認主才能夠使用了,隻不過小學生現在也隻是剛剛從藏經閣當中換到了煉器入門的書而已。

    一枚禪武令隻能進入血泊中,藏經閣當中兌換一本書籍。不然之前活動的那枚禪武令,也就隻夠換了這本書而已。剛來電區入門以後,蕭北辰也在加緊的磨練自己的煉器技能。隻不過練氣的難度並不是那簡單的練氣是一個日積月累的技能,並不是一朝一夕之間就能夠登堂入室的,蕭北辰估計自己想要煉製出邪王寶罐那樣的法器,可能還至少需要達到三品,練騎士才有可能,而他現在在閱讀完書記以後也不過剛剛是一品煉氣師而已,除了蕭北辰之外,還有倫斯德格也在研習練器術,煉氣術跟煉金術之間有一些相似的地方。

    所以價格戰也看好**那個或許也能夠從練氣術當中獲得一點的經驗和參考,看能不能夠幫助文斯道格取得更大的成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方便以後閱讀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並對全民領主:我的史萊姆無限進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