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已經是神了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夢老師 本章:61.已經是神了

    聽到姚夏的答複,邵維稍微鬆了一口氣。

    詭異製造之所以要拿牌照,是因為這一行當是被大老們所壟斷的,為了防止一些【不法商家】崛起和自己競爭,在詭異界當中有著嚴格的審批程序。

    如果是通過詭異製造公司做出來的詭異,一定得在詭異身上有植入碼,並且要錄入到詭異管理公司當中進行編號的。

    假如製造出來的是智慧型詭異,例如邵維這種,那手續就更加複雜,這就相當於你不是製作了一個物品,而是生下來一個人類,物品需要編號,人類需要上戶口。

    智慧型詭異就需要錄入【戶口】,然後以對應的雇傭關係投入到社會當中才行。

    詭異製造公司擁有優先雇傭權,但是必須得按照正常的智慧型詭異支付對應的酬勞。

    高等級的詭異,是直接擁有獨立決策權的。

    它們可以選擇自己的去留,而且不同級別的詭異在進行勞動的時候規定的最低薪資也不相同。

    總之這個部分的詭異法條例非常的多而複雜,一時半會兒也列不清楚。

    ……

    也就是說,你生產詭異要得到批準,要錄入詭異管理係統,像他們現在這樣,基本上就是屬於非法生產,被抓到以後判罪是非常嚴重的。

    少則關個幾年到十幾年,還要銷毀詭異製造機器,情節嚴重的話,就要進行詭道毀滅。

    想到這,邵維不由得默默吞了一口唾沫。

    他們這已經不算是鋌而走險那簡單了,簡直是把腦袋掛在避雷針上。

    一不小心就要被轟得個外焦嫩。

    姚夏倒是一點兒也不擔心這個問題。

    如果說你隻是單純的複刻詭異,搶別人的市場的話,那肯定逃不過被毀滅的下場,但是如果你生產出來的詭異是世界上絕無僅有的,你已經掌握了這個世界上的絕大多數真理,那你就是爸爸。

    就跟打仗一樣,你如果隻有常規武器,那別人就敢打你,但是如果你擁有二向箔,那就沒人敢動你。

    “當然,我說的製造情緒捕捉者,不僅僅是完全複刻它們而已。”姚夏在白板上麵畫出一個複雜的結構圖,並且在其中的一個關節上麵做了標記,“我想的是,現在的無言情緒捕捉者,其實能夠吸收和提供的產能還比較有限,但是如果我們把這一對,14號詭因子對進行調換,那產量就會有大幅度的提升。”

    “真的假的?!”

    姚夏的話剛一說完,廠房內就響起了兩聲驚歎。

    不但邵維感到吃驚,連黑山羊都覺得不可思議。

    姚夏對於詭異的生理結構和詭異因子相關的知識遠遠超過了他們的想象。

    永文老師用像看著神一樣的目光注視著眼前的這隻人類。

    詭驚天了都,這真的是隻人類嗎?

    “相信我,應該沒錯的。”姚夏說,“詭因子就跟人類的基因一樣,不同的基因改變就會影響成體的外在表現,比如說我剛才說的這一對,就是負責控製無言的情緒捕捉者的食量和產能的。”

    硬要用什來類比的話,大概就是經過這樣一改造,生出來的孩子天生就是個大胃王。

    “然後,把這一對,也就是23號詭因子對跟24號進行調換的話,就能得到一個能生產出人類也能品嚐出味道的情緒顆粒的棉花糖。”

    臥槽!

    如果說剛才那一驚隻是普通的2級程度的驚訝的話,那現在現場的幾隻詭異就是10級頂破天的驚訝程度。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詭異製作公司》,方便以後閱讀詭異製作公司61.已經是神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詭異製作公司61.已經是神了並對詭異製作公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