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決意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埃爾德卷軸 本章:123 決意

    ,

    十六歲,是四代目水影正文卷123決意數小時後。

    代雷影艾,強忍怒氣地看完了自己手中的那個記錄著文書的卷軸,然後抬頭,看向了正一臉尷尬地左右盼的雲隱叛忍特洛尹,一一頓地質問道

    這算什?命令?還是最後通牒!?

    呃……用長門老大的話來說,這應該算是,邀請函?

    因為一眾所周原因,成為曉組織派往隱的使者特洛尹擦了擦自己角的,強顏歡笑道。

    邀!請!函!?咕哇!!!

    狠狠一砸在了自己麵前的桌子上,於木屑橫飛與電光四射之間,四雷影艾憤怒地咆孝道:

    這也算是邀請函!?這話話外的,如果我們不派人按照他們提供的方法,參與這有關球墜落相關事宜的商討會議,就對們雲隱村降下製裁的意思,哪像是邀請!?

    四代目您別著急,先別著急……

    作為在曉組織打了相當一段時間工的知情者,特自然是很清楚長門有那單人擊敗雲村的實力的,在斟酌了一會兒的用詞造句,以免繼激四代雷影之後,特洛尹緩緩地說道:

    我知道四代目您很不滿曉組織,說在幕後支持著曉組織幹出這種事情來的四代影,但……月墜落這種突發性的災難,確實已經到了必須要集結界有人的力量與智慧,才有概率成解決的地步了。

    特洛尹,是在給曉和四代水影說話嗎

    在三代雷影還在的時候,已經是雷達魯尹前一步,既擋住了身後更加衝動一些的其他雲隱忍者,同也給前來送信的特洛尹施加了更大的壓力,凝視對方的眼睛,沉聲質問道:

    在織的三年,已經讓你忘了自己是雲隱出身血忍者嗎

    如果忘了,這次的任務不會是我親自前來執了,達魯尹。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十六歲,是四代目水影》,方便以後閱讀十六歲,是四代目水影123 決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十六歲,是四代目水影123 決意並對十六歲,是四代目水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