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總結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黑菜葉 本章:第一卷總結

    一直有很多話要說一下,但是隨著心態愈發穩健,已經沒了要一吐為快的話了,今天這總結都差點忘了……



    所以沒有感言,隻有總結。



    直奔主題罷。



    先說書中主線,從第一章開篇,就描述了一下小鎮,霧靄沉沉,不止是小雨所致,也是嘯爺布置陣法,欲以複活江驚駭卿所致。然後到第五章的親見丟魂,之後一點點都是埋著線,可能有點深,以至於似乎沒啥線。



    嘯爺隱藏身份,皋複老,這個也有人看得出來,名字都很近似嘛。埋線的時候怕埋的深,看不出,又怕埋得淺,顯得作者沒水平。



    恩,似乎怎著都是沒水平。



    然後第二條線是老郎中,從初遇的胤胎銅牌,然後連藥房,這個線很淺,大部人都能看出來。



    但是老郎中這個人物其實沒刻畫夠,最後應該有個高潮,把他說一下的,但是為了推進劇情,以及剛上架,急著爆更,就寫成了這副樣子。



    當然,也可能是自己筆力還是不夠。



    哦,對了,之後還有這個人的戲份,死人的戲份。



    其實第一卷,主要就是這兩條線。



    草蛇灰線,伏脈千。



    然後第一章得招魂嫗這條線,隻是中途為奪魄爺增強實力,小小的BOSS。



    對了,說這個招魂嫗就是在救人,沒看出來人家有甚圖謀不軌嘛,主角怎這樣,心性涼薄啦啥的。



    emm……解釋就是剛附身,而且成為魂魄的時候見到了鎮民各種所為的結果,奪魄爺誰都不信,對誰都懷疑。



    覺得牽強的話,那就牽強罷……哎,我奪魄爺想殺便殺,何須汝等聒噪?!



    嘻嘻。



    再說細節。



    那不得不說貨幣。



    恩,各種不合理。



    恩,都不敢說我這半吊子讀過經濟類的書了,說明看書,不能學我,隻抱著一本書硬啃,隻學會了各種S、D曲線的經濟學。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祀君》,方便以後閱讀祀君第一卷總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祀君第一卷總結並對祀君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