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量之法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黑薔薇V 本章:無量之法

    現在前三都比了一場,紫姬更是表現無敵,升靈九階的實力更是驚訝了苦式靈。白離有些囂張道:“嘿嘿,你消耗很多對吧。”紫姬無奈道:“呢。”紫姬收起了三式槍,拿出了一柄黑色長槍,散發著死亡的氣息,在同學的注視下,在白離的無語下拿出了神槍。

    白離無語道:“那個不是說不用嗎?”紫姬笑了笑:“我沒說用。”散發著死亡氣息的神槍便小,化為了一個黑點,在黑點的周圍形成屏障。白離問道:“這是?”紫姬道:“沒沈某,就是一個能量儲存器而已。”紫姬吸收完能量後,再次拿出了三式槍。

    苦式靈一聲開始,白離手上的鬼劍發出詭異的氣息。上品靈寶鬼劍,全稱詭異上品靈寶,一道無傷鬼劍,是用六道輪回之一煉製,威力龐大,如果不是遺落凡塵估計是一件神器,但卻可以匹敵中品至寶。

    “來咯。”白離俏皮的說了一聲,鬼劍上的幽靈率先發動了攻擊。一爪之下,紫姬被突如其來攻擊擊退了幾步,手上的三式槍差點脫落。紫姬有點差異,魔氣湧現,升靈五重天氣息在白離的身上在出現。紫姬問道:“你也是魔?”白離道:“不是魔,是鬼道之力。”

    紫姬追問道:“鬼道?那是什?”前世白離死之前,才展現出了鬼道之力,與天道之力抗衡,直到那時紫姬才知道白離在那時獻祭整個鬼界,才抗衡了天魔一擊,讓紫姬成為人道之主。紫姬想到這心不禁流淚,但表麵沒有表現出來。

    “鬼道是三界之一,鬼界的主道。”白離解釋道,紫姬道:“你修的是鬼道?”白離點了點頭,紫姬手上的三式槍滑落了下去,衝向了白離。白離跳起躲過了攻擊怒道:“偷襲,無恥!”紫姬不要臉道:“那又如何?”死亡氣息在紫姬的身上形成,衝向了白離,白離手上的鬼劍脫離,衝向了紫姬手上的三式槍。

    砰!的一聲,三式槍破碎,鬼劍被震飛,台中赫然站著一位黑衣人,身上的氣息凝重,看了看白離伸手去抓。苦式靈一步踏出,將黑衣人伸出的手打飛,黑衣人有些憤怒,身上爆發出的氣息近達到了碧落巔峰。

    “請問前輩。”還沒有等苦式靈說完,就被黑衣人打飛,沒了身機。黑衣人怒道:“螻蟻。”係統的聲音在紫姬的耳中響起“發現複仇對象,由於宿主現在太弱,獲得至聖修為體驗。”紫姬頓時感應到實力提升飛快瞬間達到個大道之下最強的境界至聖。

    紫姬拿出神槍一槍刺出,毀滅大道所到之處空間崩裂,時間混亂,無盡的黑暗襲向了那黑衣人,黑衣人閃身躲過攻擊但還是被氣息傷害到,一臉不可置信的望著紫姬。剛才的氣息遠遠超過了自己,完全不是一個境界。黑衣人聲音有些顫抖:“你是誰?”紫姬怒道:“你不配知道我的名字。”

    下一瞬,神槍的氣息出現,而且氣息靜靜一瞬間就讓許多達到扶桑期的大能,哪怕是處在閉關的聖人,也猛的掙眼看向白零城方向。“那是神槍!”世界之巔,天魔不可置信地說道,盛祿天君無語到:“你叫什?什鬼!那是至聖!”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百靈的複仇》,方便以後閱讀百靈的複仇無量之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百靈的複仇無量之法並對百靈的複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