頹廢

類別:未分類 作者:湯姆貓的憤怒 本章:頹廢

    2022年10月2號早上7點45分,小區的行人匆匆忙忙,有為生活奔波的,有家庭不和諧吵架的,然而,我們的主人公,此時此刻,躺在一個出租屋,正在睡夢中…

    在睡夢中,一直有一個聲音喊?你甘願平凡嗎?甘願被無數人看不起嗎?家人的不信任,朋友的不信任,就連你交了一個又一個女朋友,都離你而去,你還那度日如年嗎?我的人生反正就這樣過就算了,至於那微不足道的努力奮鬥,有什用?回想一下自己這六年經曆的種種,初二都沒讀完,跟父母鬧掰,離開那個家,心想一定要出人頭地,闖出一片天下,可惜現實擊碎了我的夢想,狠狠給我一記耳光,一次又一次奮鬥努力,一次又一次拚搏,到頭來什也沒有,曾經我也在想,難道是我不夠努力?不夠付出嗎?連老天也這樣針對我,想想那微不足道的理想,隻會讓我一次又一次跌倒爬起來。

    六年經曆了很多人,沒有經曆的一切,回想一下自己這六年所經曆的一切,有時候在想,努力的目標在哪?奮鬥的目標在哪?拚搏的目標在哪?我這一生為了誰活?我這一生又為了誰努力?

    夢中那個迷糊的身影道,“難道你就這想一生渾渾噩噩活下去嗎?你這樣隻會讓親人,家人,朋友更看不起你,你就這經不起人生的考驗嗎?是塊好玉,他都要經曆過無數次打磨,加油吧,少年,人生隻有經曆過無數次磨難才會打造出完美的自己,少年永遠記住一句話,“三十年前父敬子,三十年後子敬父”。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如何改寫》,方便以後閱讀如何改寫頹廢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如何改寫頹廢並對如何改寫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