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章 起風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愛吃雞腿的李完天 本章:十一章 起風了

    第二日,加瑪聖城,皇宮深處

    幽靜的皇家後花園,花圃綻放著鮮豔的花朵。

    皇室守護者加刑天站在花園門口他手中拿著侍衛送來的木家請柬。

    “混賬!這木家是想幹什!”加刑天看完請柬後,憤怒的情緒已經是抑製不住了。

    “太爺爺,這木家請柬上寫了什?”一女子在加刑天身後出聲詢問道,她已經好久沒見到太爺爺如此憤怒的情況了。

    女子身著錦袍,身材高挑,雖然麵相還有些稚嫩,但眉眼尖散發著屬於皇室的威嚴。

    “夭夜,你自己看吧!這木家簡直欺人太甚,根本沒把我加瑪皇室放在眼!”加刑天咬牙切齒的說著,他將請柬交到夭夜手上。

    這一次木家的行為,無疑是將皇室的臉麵直接踩到地上了。難不成在木家眼,他皇室的天才少女還比不上一個來自青山鎮的村姑?

    “太爺爺,需要派人去敲打一下木家?”夭夜看完請柬,她直接鄒起了眉頭。

    真是奇怪啊,這木家可是名副其實的軍伍世家。他們大部分權利都是來自於皇室,他們怎敢的。

    “如果隻是單純的拒絕和皇室聯姻還好,敲打一下就行了。可是這木家還給雲嵐宗送了請柬!他們是什意思?”加刑天隻覺得腦殼疼,為什納蘭家和木家會同時有倒向雲嵐宗的趨勢。

    難不成,這木家覺得皇室不是雲嵐宗的對手嗎?

    以往都是木家納蘭家他們和皇室一起對抗雲嵐宗,現在納蘭家的納蘭嫣然拜了雲韻為師,他們已經有倒向雲嵐宗的趨勢了。萬一木家也倒向雲嵐宗,那可就麻煩了!

    “那太爺爺的意思是?”夭夜大概是明白了加刑天的意思。

    加刑天盯著皇宮中的噴泉,雙手背在身後,沒有說話。

    半晌,加刑天開口了,“夭夜,明天你代表皇室去木家看看。看看這木辰到底是什意思!如果他們有倒向雲嵐宗的意思,我們就得早做準備了。”

    木家一旦倒向雲嵐宗,納蘭家就一定會倒向雲嵐宗的!到時候皇室可就是四方皆敵了。

    “無論是木家還是納蘭家,隻要確定了他們敢背叛皇室,我們立刻對他們動手!一定不能讓雲嵐宗反應過來!”夭夜可不是什心慈手軟之輩,加刑天可是把她當做未來繼承人培養的。

    ...........

    納蘭家,後山

    納蘭家後山的風景還是很不錯的,平日不管是納蘭桀還是納蘭肅都喜歡在這修煉。

    “父親,這是木家送來的請柬。”納蘭肅拿著木家的請柬找到了在後山修煉的納蘭桀。

    納蘭桀聞言停下了修煉,接過納蘭肅手中的請柬,他看完後把請柬遞了回去。

    “這件事,肅兒你怎看。”納蘭桀詢問起了納蘭肅的看法。

    “既然木家一點沒給皇室麵子,而且還邀請了雲嵐宗。那嫣然拜雲韻為師這事,就不值一提了。”納蘭肅沒有猶豫,直接說出了他的想法。

    “萬一木辰這家夥是以為我納蘭家要倒向雲嵐宗呢?你也說了,嫣然可是拜雲韻為師了”納蘭桀有些擔心,萬一這木家投靠雲嵐宗,加瑪帝國這些年維持的平衡立刻就會被打破。

    納蘭家沒有高深的風屬性功法鬥技,為了不埋沒納蘭嫣然天賦。他們不得已才將納蘭嫣然送上雲嵐宗,拜雲韻為師。

    “難不成嫣然拜雲韻為師,他木辰理解成了我納蘭家要投靠雲嵐宗了?”納蘭肅有些後知後覺,木家這一係列操作像極了在投靠雲嵐宗。

    “唉,就怕到時候,我納蘭家就真的隻能投靠雲嵐宗了,皇室可沒有表麵上看著這簡單。”納蘭桀歎了口氣,“明天我親自去問木辰那家夥,他到底是什意思。”

    ...........

    雲嵐宗議事殿

    “大長老,這木家是什意思。先拒絕皇室的賜婚,然後沒幾天就趕著和其他人訂婚。”大殿主位上的女人平淡的說著請柬上的內容。

    女人一身金色鑲紫緊身錦袍,三千青絲,被挽成鳳凰長鳴之狀,隱隱透著一分難以掩飾的高貴,容顏恬靜美麗,猶如幽山中的一輪清泉,讓人在因為其身份高貴而心懷敬畏時,卻又忍不住的生出一分旖念。

    聽到女子的話,右邊首座上的老者不由得開口說道:“宗主,我看這木家有可能是因為納蘭家的緣故,他們在向我雲嵐宗示好。”

    平日都是皇室,納蘭家,木家一起對抗雲嵐宗。如今納蘭家納蘭嫣然拜雲韻為師,木家這時候想要投靠雲嵐宗也是可以理解的。

    “木家甚至想讓木雲和嫣然一樣拜我為師。大長老你覺得應該收下木雲?”雲韻接著提出了疑問。她雖然是雲嵐宗名義上的宗主,可實際上雲嵐宗做主的基本上都是大長老雲棱。

    雲棱可沒料到木辰會在請柬寫這個,他思索了一會,然後說道:“送上門的天才弟子,不要白不要嘛。雖然我雲嵐宗沒有什高深的冰屬性功法鬥技,但是我相信木家也不是為了功法鬥技來的。而且能夠削弱加瑪皇室實力的事情,為什不做呢?”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破之我是大紈》,方便以後閱讀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一章 起風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破之我是大紈十一章 起風了並對鬥破之我是大紈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