鍥子

類別:未分類 作者:作家RG5FTA 本章:鍥子

    青梅竹馬變陌生人,朋友慢慢走散,青春也是如此,後頭才發現,原來這隻是人生常態罷了!

    “婷,快點,要來不及了,快快快,我跟你一起去”

    “知道了,我拿個包子”早晨的太陽怎還是這辣,出門一會,肯定汗流如水,小風扇必須帶一個“來了,來了,走吧”順便把剛包子遞給儀“咱倆一人一個,你最愛吃的肉包子”

    “走啦,走啦,快!謝了”儀還是那急性子,趕著螞蟻上鐵鍋的架勢,從小到大一直沒變過,小娃娃的時候,走路也比鄰居這幾個娃快,學說話也是,這應該就是大人口中所說的聰明吧

    “誒,誒,誒,等等我,一起去嘛”

    “要快點啊”儀催促道。

    楷臉紅紅的,上氣不接下氣,“那倒是等一下我呀”委屈巴巴的

    “腿那長,跑起來那慢,快點”儀還是便催促道,腳步卻慢慢停下了。

    “早上沒吃嘛,看到你從我家門口經過,我飯都沒吃就跑出來了,明明我家跟婷就隻間隔幾間,等她不等我,是不是朋友啦”楷還是委屈得很,一臉受傷的模樣,臉紅得跟猴屁股一樣,再加上這神態,不知道的還真以為,我們給了他臉色看呢……

    “好啦,給你,你的份兒,就知道你沒吃”

    “婷,謝謝你,有點感動”楷瞬間就變了模樣,這小子翻臉比翻書還快,不去做演員可惜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青了個春啊》,方便以後閱讀青了個春啊鍥子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青了個春啊鍥子並對青了個春啊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