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未分類 作者:我是小樂色 本章:他

    希芸來到高中報到,明明是剛開學,希芸就看到幾個男生談笑風生,好似相識已久。尤其是站在他們中間的男生,雖然看起來像貌平平,但社牛極了,聽別人說他叫張子陽。

    剛坐下,老師就進來了。那是一個有著啤酒肚,帶著黑框眼鏡的男人,不知道為什,還有一種逗逼的氣質,讓人看著就想笑。

    張子陽由於到了新班級,東瞅瞅西瞅瞅,像個找食的小鳥一般。他一眼就看到了萬眾矚目,白到發光的希芸。

    老師準備換位了。竟然讓張子陽和希芸坐在一桌,張子陽心想,這不心想事成嗎?

    希芸雖然成績很好,卻和別的好學生有所不同。她開朗,活潑不久就和張子陽混熟了。她上課經常偷吃,但是學習還是很好,讓人覺得她不止有一個腦子。

    希芸在和張子陽朝夕相伴的過程中,漸漸愛上了張子陽。可是希芸知道,他們不會有結果的,可她卻沒辦法放下這份愛。

    隨著時光的流逝,希芸對張子陽的愛也逐漸累積。昨天,張子陽給希芸表白了。希芸很猶豫:我是選擇前途,還是選擇愛情呢?希芸一晚上輾轉難眠,決定都要。

    張子陽是個戀愛高手,而希芸卻是一張白紙。希芸對愛並不了解。

    張子陽高興的手舞足蹈,他的兄弟們都說:“呀,海王收心了,第一次見你得到一個女人就這高興”相比之下,自然顯得希芸平淡如水,好像希芸才是戀愛高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不期而遇的戀》,方便以後閱讀不期而遇的戀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不期而遇的戀他並對不期而遇的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