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鬥羅千道流

類別:未分類 作者:曜日星輝 本章:天使鬥羅千道流

    眨眼間,距離獵取魂環的事情,已經過去一個月了。

    歐陽零:“爸爸,你找我有什事情嗎?我還要修煉呢!”

    一旁的端木瑛忍不住了:“修煉,修煉,歐陽君看你做的好事,小零都被你教成什樣了?”

    歐陽君苦笑道:“老婆,這真不怪我呀!誰知道這小子發什瘋?”

    歐陽君停頓了一會,又對著歐陽零說道:“對了,小零,還記得爸爸一開始和你說的那件事嗎?”

    歐陽零疑惑的問:“什事啊?你和我說的事情很多耶!我怎可能全部都記得啊?”

    歐陽君:“就是我當初說,要叫你送去舅爺爺那去的事情,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他老人家也會想你的,以前你在他那的時候,他那疼你,你可別讓他失望啊!”

    歐陽零:“那,那個魔女不在家吧?隻要她不在,我什時候去都行。”

    歐陽君:“放心,你雪兒表姐她現在有事情,不在家,你完全可以放心大膽的去。”

    歐陽零:“那好吧!什時候去?”

    歐陽君:“今天,一會兒你鬼豹爺爺就要來接你了,你趕緊好好準備準備。”歐陽君心都快快樂開花了:哼,叫你小子總是破壞我和你媽的二人世界,得趕緊把你這個小子送走,要不然我怎好早點享受?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之龍靈蠍皇》,方便以後閱讀鬥羅之龍靈蠍皇天使鬥羅千道流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之龍靈蠍皇天使鬥羅千道流並對鬥羅之龍靈蠍皇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