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請假

類別:未分類 作者:會飛的橙子w 本章:同時請假

    回到家後的李峻熙第一時間脫光了自己的衣服,奔向了浴室,打開浴霸,溫熱的水瞬間淋濕了他的全身,李峻熙將手掌放在了冰涼的水中,感受著那股徹骨的寒意,整個人舒服地歎出了一口氣。

    他上身的肌肉與腹肌結實有力,充滿爆炸性,而且看起來十分健碩,就如同一尊完美無缺的雕塑,沒有任何一絲瑕疵。

    他的頭發被衝得淩亂不堪,額前的劉海遮住了他的眉毛,使他顯得更加神秘、迷人。

    淋著淋著,唐兮的話再次浮現在他的腦海:“可惡,要本少爺給她道歉,這女人真是可笑。”

    他不禁說出了聲。

    而醫院那邊,唐兮也叫來了自己的閨密,這個緣分說來也巧,初中是同一所,現在到了高中也考到一起,而且還是同班。“我的兮,你怎變成了這個樣子?快告訴我到底發生啥事了”一個頭發微卷身著皮衣,打扮酷炫的女孩子驚呼道。此時的唐兮強忍淚水,哽咽道:“湉湉,我今天遇到了一個....一個...”話還未說完。管湉湉便給了她一個暖心的擁抱,一邊撫平著她的後背,一邊安慰道:“沒事,你慢慢說,是不是誰欺負你了,我幫你報仇。”

    “湉湉你真好”她本想抑製住自己的情緒,又控製不住的哭了起來。哭過後,她將整個過程講與了管湉湉。“這人怎這樣啊?這簡直幹的就不是人幹的事,你快告訴我他姓甚名誰,家住何方、我好找到他替你報仇。”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惡魔少爺的追妻之旅》,方便以後閱讀惡魔少爺的追妻之旅同時請假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惡魔少爺的追妻之旅同時請假並對惡魔少爺的追妻之旅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