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功法

類別:未分類 作者:一個林蒙 本章:苦練功法

    這是在練功房右邊單獨設置的一個小房間,門口有個牌子,上麵寫著“閑人免進”,

    “閑人免進?我到要看看,到底有著什?”蒼釋天想也不想,直接衝了進去。

    剛一開門,一股腐朽的味道鋪麵而來,“這麵難道還有好東西?我的好好找一找。”蒼釋天四處打量起來。

    這是一個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的房間,麵擺滿了大量的書櫃,地上也擺滿了大量的箱子,這一切的一切看起來都是那的古老。

    蒼釋天翻看著這些書籍,“原來這些都是宗族麵的人無法修煉,或者難以修煉的武技和功法,看看有沒有好東西。”

    “烈焰掌,修煉大成,出掌伴隨火焰,造成灼傷,疾風腿,出腿迅捷,敵人無法判斷,出招迅速一擊製敵……”蒼釋天翻看著,“這個好,猛虎百獸拳,修煉大成,出拳有力,有龍吟虎嘯之勢,壓製敵人,就是你了,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釋天表哥,釋天表哥,你在哪,你選好了嗎?”蒼嵐在外麵呼喊著,“不能讓表妹等著急了,就你了,表妹,我在這。”蒼釋天喊道。

    “釋天表哥,你選好了沒?”蒼嵐一臉嬌羞的問道,“選好了,你呢,你選的是什”,蒼釋天問道,“我沒選功法,選了一本武技,表哥你可不可以教我?”蒼嵐睜著大大的眼睛望著蒼釋天,“沒問題,包在我身上,把你選的武技給我看看。”蒼釋天拍著胸脯說道。

    蒼釋天接過武技,“玲瓏劍法,槍出如龍,其意似水,上一世我的法寶也是劍,不知道現在混沌諸天劍又在哪,過段時間我也得找個煉器師幫我打造一把劍。”

    “表哥,你在發什呆。”蒼嵐斜眼看著蒼釋天,“沒什,隻是想起來一些東西,這個劍法好,適合你,到時候我再教你。”蒼釋天說道。

    出了練功房,蒼嵐和蒼釋天就分別了,蒼嵐怕挨父親罵,也不敢逗留,隻好早早的回去了。

    蒼釋天走出蒼家大門,在他十歲的時候,他和母親就被趕出了這係統,不可以在麵居住,之後的日子他和母親就一直居住在城東一間四合院麵,地方雖然不大,但是也充滿了溫馨,蒼嵐表妹也隨時都回來看他們。

    蒼釋天回到家,已經是接近傍晚了,母親林語嫣早就做好了飯菜,熱了一遍又一遍,就等著蒼釋天回來。“你回來了,天兒,你去哪了?”林語嫣問道。

    蒼釋天想了想,還是決定告訴林語嫣,“娘親,我去蒼家的練功房了,我遇到了蒼梧,他讓我進去的。”林語嫣身體微微顫抖,“他啊,我也好久都沒見過他了,吃飯,天兒。”

    蒼釋天匆忙吃了幾口,就趕緊進了自己房。

    蒼釋天坐在床上,將功法擺在自己麵前,“猛虎百獸拳,一共九重,前三重容易修煉,越到後麵就會越難,第一重可以爆發出一千公斤的力,修煉至九重,最多可爆發出十萬公斤的極境之力,這個東西好,既是武技,也相當於是一個練體功法,剛好適合我現在的處境。”

    這時,蒼釋天脖子上戴著的轉生鏡突然發出了陣陣亮光,還伴隨著抖動。

    “這是怎回事,轉生鏡怎突然這樣了。”

    想到這,蒼釋天下意識的用手去摸了摸轉生鏡,卻突然被一股神秘的力量吸進了其中。

    “這是哪?難不成是轉生鏡的空間,沒想到這個最不起眼的東西卻還有這樣的用法。”蒼釋天站起身來,望著這個寬廣的空間。

    這個空間寬廣無邊,呈現出一片碧綠的草原樣貌,在遠處還有一條河流經過。

    “這前麵有個石台,上麵好像有個什東西,去看看。”蒼釋天說完就向著石台走去。

    蒼釋天望著石台,不自覺的念出了聲“世界開辟,元氣未分,天地渾然,混沌為萬物之本,先天之源,此乃混沌法則,修煉大成,加快修煉速度,對世間所有元素,法則產生親和,難以傷到自身。”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混沌劍帝》,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混沌劍帝苦練功法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混沌劍帝苦練功法並對重生之混沌劍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