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對三才有意思

類別:未分類 作者:作家飛天芒果 本章:三對三才有意思

    眼看著大戰一觸即發,陸靈也迫不及待的想加入這場戰鬥,因為隻有打敗這些能力者才能讓自己內心正真的得到安慰。

    劉鼠站了起來,他的身體恢複的很快。

    “死胖子,還可以啊”說著劉鼠用手比劃著曉胖,示意讓他過來。

    曉胖衝了過來一拳向劉鼠打了過來。沒想到竟被劉鼠擋了下來,看起來很從容。

    曉胖有些震驚,一個健步退了回來,重新蓄了蓄力,一拳又揮了過來,這次比上一次明顯有更加的有力量,周圍的樹木也跟著劇烈的搖晃。伴隨著更大的衝擊波,曉胖的麵部也逐漸的猙獰了起來。

    “啊!!!”曉胖大吼道。

    這一拳劉鼠沒有躲,隻見他臉部開始扭曲,全身的血管開始變得清晰可見,異常的粗壯,包括臉上。牙齒變得尖了起來。

    劉鼠冷笑了一聲,接住了曉胖這鋼鐵般的一拳,然後左手,準確的說是左爪揮向了曉胖,曉胖也很敏捷的躲開了。

    “看來這個小子的確有點東西”曉胖也不由得謹慎了起來。

    另一邊天豹看著眼前這個家夥覺得有點惡心,哪有好人身體能一分為二啊。

    “喂,你這個家夥和劉鼠作為下水道的垃圾,可真是讓人惡心啊。”

    “廢什話,讓我看看你的實力。”

    銀裘說完便向天豹衝去,天豹開啟了他的形態,全身步滿了斑點,身體變得瘦了很多,但是更加的精壯,讓本就不胖的天豹顯得更加瘦,但是更加的壯,真的猶如一個獵豹一樣。

    銀裘向天豹衝去的時候也開啟了他的形態,但是好像看起來沒有什變化,隻不過看起來更加的柔軟。

    銀裘飛快的衝向了天豹但是並沒有什行動,隻是向他衝去,天豹一拳迎了上去,但是此時天豹卻發現一拳仿佛打到了橡膠身上,銀裘的整個身體凹了進去。

    兩隻手纏住了天豹,一時讓天豹動彈不得。

    “他的身體太軟了。”玲兒在空中俯視著三對三精彩的對決。

    天豹使出力氣去掙脫他,沒想到輕而易舉的撕開了他,但是以極其快的速度再度融合,這讓天豹心不由得一陣涼意。

    “小子,好戲才剛剛開始”銀裘張狂的說道。

    隨後天豹衝向了他,天豹的速度和力量可以說是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基本上沒有什缺陷。

    但是偏偏遇到了這個怪物。接下來天豹對銀裘展開了猛烈的進攻,拳拳到肉,但是銀裘仿佛免疫了一樣,沒有痛苦,四肢斷了有能再次長了出來。

    “這是蚯蚓還是壁虎啊”天豹心鬱悶極了。

    另一邊陸靈也感覺遇到了強大的對手,這個大黑個子,一張方臉顯得很是凶狠。

    “這長時間的努力,今天是展現的時候了”陸靈心想到。

    這個大黑個子力量極大,繼承了螞蟻的能力,在動物界螞蟻能夠舉起比自身大幾百倍的重量,顯然他也一樣。

    “他是蟻王”玲兒一眼就認出了他。“他在自己的螞蟻大軍中擁有絕對的權利,看來陸靈這次遇到了不小的麻煩。”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天靈神獸》,方便以後閱讀天靈神獸三對三才有意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天靈神獸三對三才有意思並對天靈神獸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