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塔之上

類別:未分類 作者:群星低語 本章:高塔之上

    陳凱站在廢墟中,他仰首望著高聳入雲的垃圾堆。

    他已經不知道,自己有多久沒有站在高處觀景了。

    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額頭。

    自從他接受改造以後,他的身體結構已經變得很奇怪了。

    骨髓和胸腔內部的器官被加注了納米機械,大大加強了生存適應能力和恢複能力,脊椎被改造成了光纖神經運算中樞,相當於有了第二個大腦,神經反應能力和協調能力提升到了恐怖的地步,身體強度也有了極大的提升,最關鍵的是,他的大腦被改造成了光子運算中樞,擁有近乎光速的運算能力。之前他不懂得使用,但現在他安裝了賽博係統,借助這個係統,他可以給自己加裝各種驅動模塊,從而實現種種超人般的能力,這就是這個時代被人們瘋狂追捧的賽博義體!

    陳凱深吸一口氣,看向四周。

    這片區域並沒有多大,就連路都是曲折不堪,但他隻用了幾秒就跑過了7千米的距離,平均每秒一千米!而納米機械的控製,使得整個過程悄無聲息,如同幽靈一般,在這,他可以隨意的移動。

    陳凱的視線越來越遠。

    他的身影漸漸消失。

    這是一條街道,陳凱看到街上有很多人在行走,他們穿著破舊,臉色蒼白,身上散發著一股惡臭味,他們有些佝僂著背,有的腿上有傷痕,有些甚至還缺胳膊斷腿,但這些人都是幸存者,他們都在等待著希望的曙光降臨,但他們的希望也是渺茫的。

    陳凱看到了這些人身上帶著血跡,他們的眼神中有絕望,有悲傷,有痛苦,但卻沒有絲毫怨言。他們低著頭,沒有任何語言交流,但是他們都知道對方在想什。

    他們的表情是麻木的,沒有憤怒,沒有怨恨,隻是機械般的朝著前方走著。

    “這些人,是被逼迫的!這個世界,是不允許反抗的!“

    “隻有反抗,才會獲得勝利!隻有戰鬥,才能讓自己變得強大!“

    “隻有不停的廝殺,才能提高自己的能力!“

    “隻有不停的戰鬥,才能變得更強!“

    陳凱心中暗暗想到,他知道這些人是被逼迫的,他們是無辜的,但是他們沒有辦法選擇。

    陳凱朝著一個方向奔跑,他要去找人。

    陳凱一路飛奔。

    一分鍾後陳凱來到了高塔前,這是通往上城區的通道,也是整個下城區的中心,這座高塔宛如巨神般淡漠的屹立在這,

    俯視著整個下城區。高塔是黃金時代的遺跡之一,黃金時代的造物總是令人帶著一股天神般的威嚴與典雅,塔身上環繞著的水晶棱鏡能夠發射出光子洪流,一下就能清洗整個下城區的所有生物,也是下城區的人們敬畏與向往的存在。

    在這座高塔的四周,聚集了數百人。

    陳凱的出現,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那些人的目光有驚愕,有疑惑,有羨慕,但沒有憎恨。

    陳凱看向了周圍,看到了很多熟悉的人,他們的麵孔都有些憔悴,身上還有傷疤,但他們的眼神都是堅定和自信。

    他們,都是被征召來的,都是來參與戰爭的,他們是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夠保護自己的人。

    陳凱看向了那座高聳入雲的黃金時代建築,他的腦海中閃爍過了一副畫麵:在這座高塔之上,‘天神’們確立著世界的規則,世界按照他們的意願運轉,文明按照他們的方向前進,凡人的生命是他們博弈的籌碼,他們以人類的軀體,創造出了無窮無盡的智慧生命,他們在這,創建了文明與秩序,他們的思維是完善、健康和自信,他們在這,建造了無數的基地與軍隊。

    “我也有站在高塔上的一天嗎?。“

    陳凱喃喃道,他知道,這將會成為他永難忘的一天!

    ......

    陳凱的眼眶中閃耀出了異彩。

    他的腳步邁動,一路朝著高塔而去,來到了高塔前,他的眼睛掃視著周圍的這些陌生的人。

    在這些陌生的人的眼中,陳凱看到了不一樣的情緒。

    那是仇恨,是憤怒,是恐懼,是怨毒,是貪婪,甚至,有些人的眼眸中充斥著瘋狂和暴虐。

    他們都是在為了他們的生存,而付出著。

    陳凱看向了他們,他們也在看著他。

    兩個人的眼神交織在一起。

    “轟~~~~~~~~~~~~~“

    陳凱聽到了爆炸聲。

    “怎回事?“

    陳凱轉頭看向了爆炸發生的地方,一群人正在瘋狂的攻擊著他的防禦罩。

    “你們在幹什?“

    陳凱冷喝了一聲,但是沒有人搭理他,這些人根本就不理睬陳凱,而且攻勢愈演愈烈,動力鋸,熱熔槍,噴氣錘輪番上陣。

    這群人似乎是要把陳凱活活耗死。

    陳凱皺眉。

    這些人真是喪心病狂!竟然敢這對他?

    陳凱心中怒火熊熊燃燒,激活了賽博係統,整個世界頓時慢了下來,所有人的攻擊也都停滯了,這一刻,陳凱就是世界的主宰!

    陳凱的身影突兀的消失了,他再次出現時,已經來到了那群攻擊他的人前麵,他奪過動力鋸,朝著他們鋸去!

    “轟隆隆~~~~~~~~~~“

    “啊~~~~~~~“

    “哢嚓~~~~~~~~“

    “轟~~~~~~~~~“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賽博廢土,苦難搖籃》,方便以後閱讀賽博廢土,苦難搖籃高塔之上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賽博廢土,苦難搖籃高塔之上並對賽博廢土,苦難搖籃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