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類別:未分類 作者:李秋. 本章:迷茫

    何必用戀愛去證明青春的存在,淩晨四點的月亮,漆黑的教學樓,一張又一張的卷子,一根又一根的筆芯,足以證明我的青春張揚又熱烈。

    我趴在桌子上,聽著枯燥的數學,時不時發發呆,匆匆又秋天,窗外的梧桐樹葉漸漸落下,去年夏天沒有答案的數學題,被埋在了無人知曉的枯枝敗葉下。

    我落筆寫下青春年華,隻是墨色淡了,沒能寫出未來可期,也沒能寫出放蕩不羈,所以我一生奔赴人間山海,占著林間楓葉,枕著海中心弦,落筆寫下這似水流年,世界不止眼前的苟且,當然,還有詩和遠方。

    少年心動是仲夏夜的荒原,割不完,燒不盡,長風一吹,野草便連了天。

    該怎去解釋青春,我說不清,我隻知道在青春那時,有那一群人在宿舍,在操場,在食堂,在課堂,我們有聊不完的話。

    大家都一樣,會因排名而焦慮,會因分數而哀樂,會因壓力而煩躁,但我相信一切都是往好方向發展的,是我也是你。

    喧囂的蟬鳴,耀眼的驕陽,一群少年笑意滿麵,相遇在這個夏天。

    人家說十五六歲交到的朋友會是一輩子難忘的朋友,因為青春,熱情的夏天,揮灑的汗水,熾熱的夢想。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破青春》,方便以後閱讀破青春迷茫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破青春迷茫並對破青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