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初現

類別:未分類 作者:陽欽. 本章:噩夢初現

    我好像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但卻記不清了,算了,還是過好以後的生活吧。

    人們總是在極端條件下出於生存的本能做些極端的事,而我的能力則是保持理智。

    理智沒有概念,就像是一道自由發揮的題目一樣並無準確答案,十二歲以前我一直與周圍人保持距離,我把這稱為保持理智。

    “陽欽,吃飯了——”“哦”我踉踉蹌蹌的走下樓,“今天你要去初中報道呢,快點吃完收拾收拾出發,”“行,知道了。”在吼我的這位是我媽,正眼看過去好像很年輕,但走近就能看到滿臉的皺紋,我爸在外地打工,每個月工資大概一萬多,雖然少,但絕不會虧待我們。

    吃完飯後,我便匆匆趕往了學校,“這是我第一次上初中呢,希望改變以前的境遇吧”我心想著。到了班我簡單環顧了一下四周,教室左前麵掛著一台電視,窗戶開在陽光那一邊,一共五十個座位,“估計五十個人”我推測到,我的能力可能隻有一個好處,那就是觀測能力放大,雖然對我沒什用。於是我選了一個偏僻的角落,離黑板大概五排,這也是為了交際。

    夕陽已經透過窗戶,同學們也陸續到來,我們的班主任也來了,人數也正如我所想果然是五十人。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理智Getridofthem》,方便以後閱讀理智Getridofthem噩夢初現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理智Getridofthem噩夢初現並對理智Getridofthem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