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事?

類別:未分類 作者:莫依水清 本章:好像沒事?

    “喂喂喂,偷襲可不是什好把戲。”話音剛落下門口幾個朝她開槍的士兵立馬應聲倒地。

    “依西!”依沐喊了妹妹的名字但是卻沒有任何回應。

    “這就傳送走了?居然把姐姐一個人丟下,實在是太悲傷了。”

    依沐離開審問室向基地門口走去,顯而易見的是哪些士兵的阻攔基本上無濟於事,依沐似乎可以預判他們槍口迸出的子彈的路徑並進行閃躲,她看準時機衝出大門,跳到了外麵的樹上,這時她才了解到,這所基地坐落在山穀中。

    她在將身後追蹤的無人機用樹枝打落後終於擺脫了追蹤。

    “叮咚~”依沐的手表傳來聲響,這是妹妹的電話。

    她接通之後出現了依西的視頻。

    “姐姐,你出來了嗎?”依西正嚼著口香糖在家下麵的超市坐著。

    “你說呢,累死我了,這荒山野嶺的我也不知道位置,趕快把這一地區的具體信息還有地圖發給我。”

    “發過去了哦。”依西那邊說完立馬出現了幾名警察的身影

    “好煩,拜拜姐姐下次再見!”依西將視頻掛斷……

    依沐這些的端詳著地圖,這是在市區西南的山穀林區,三年群被禁止進入,原來是麵這個基地的緣故。

    在她正看著時周圍的環境立馬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深藍色的虛空。

    “果然嘛,還是有異能者的嘛。”依沐看著周圍無邊無際的虛空手中變幻出了一吧紅黑色冒著火焰的手槍。

    “讓我來試一試這幻境的強度吧!”依沐單手舉起槍隨意開了一槍,立刻一顆血紅的子彈將這幻境打的稀碎。

    “哎嘿,這也太弱了吧。”她看著樹下一個女孩正捂著胸口大口喘著粗氣。

    “你叫什名字?以前在QC時沒見過你,是新人嗎?”依沐走到她麵前。

    “哦,對了幻境領域這個能力是很強的,尤其是它的特殊能力,比如說靠想象力想出很強大的武器,然後對選定者大規模輸出。”

    “這種能力潛力很大的,要好好利用哦,還有就是,幻境一般承受不了強烈的法傷哦。”

    她邊走邊說的時候,女孩起身從腰間拔出一把匕首向依沐身後刺去。

    依沐微微一笑側過身然後抓住她的手順著力將匕首卸下,然後一腳將女孩踹倒在樹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擺爛姐妹才不想當特工》,方便以後閱讀擺爛姐妹才不想當特工好像沒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擺爛姐妹才不想當特工好像沒事?並對擺爛姐妹才不想當特工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