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坑貨

類別:未分類 作者:看書傷眼 本章:185、坑貨

    胡漢威當然不可能真的聽從羅子航的“建議”,跑去讓沈奇改變影片的類型。

    再說了,就以他對沈奇的了解,這貨能不能拍出一部合格的喜劇片都還不一定呢,畢竟這家夥一直以來都是拍的各種有深度有格調的文藝電影,從沒拍過任何一種類型的商業片。

    所以在聽到羅子航這說後,本來就知道自己的行為有些煩人的胡漢威,隻能遺憾地放棄了糾纏,對羅子航說了聲抱歉後便匆匆離開了。

    而打發走製片人後,羅子航就繼續刷起了部落格。

    因為才過了一天,所以他那兩句魔性台詞引起的話題依然有著不小的熱度,但和他中午看的時候比起來,已經降低了很多。

    畢竟這說白了也不過是幾個鏡頭的事情,這種熱度並不會持續太久,除非之後有視頻製作者利用這些素材,做出幾個質量上乘的鬼畜視頻,才能讓它們再重新火上一把。

    可即便如此,那也和電視劇本身沒有多大關係了。

    就比如上輩子的“華強買瓜”,又有多少人知道那個片段是出自電視劇《征服》呢?就算知道了,又有幾個人會特地將《征服》找來看呢?

    要知道,《征服》這部電視劇本身的質量可是十分不錯的。

    同樣的情況還有“特工穿山甲”、“傑哥不要啦”等鬼畜常用素材。

    在羅子航看來,一兩個出圈的鏡頭,是無法對一部電視劇造成太大影響的,特別是這部電視劇的質量一言難盡的情況下。

    而接下來的發展就和羅子航料想的一樣,他客串所帶來的熱度來得快去得也快,到了第三天,網上談論那部電視劇的人就基本隻剩下水軍了。

    至於羅子航帶來的那兩句台詞和鏡頭片段,雖然也繼續活躍在鬼畜視頻、表情包以及沙雕網友之間的交流中,但討論度卻是所剩無幾,對於其具體出處,更是已經沒有人會去在意。

    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羅子航除了正常拍戲,也就是抽空去參加了兩個比較重要的頒獎典禮,分別是代表了國內電視劇和電影的最高獎項。

    不過這兩個典禮固然重要,但是卻和羅子航的關係不大,因為他既沒有得到提名,也不是頒獎嘉賓,純粹就是過去湊個人數讓現場看起來比較熱鬧的。

    除了羅子航外,就連一向喜歡封閉拍攝的沈奇導演也都出席了和電影有關的那一個活動,畢竟這也算是業界的年度盛典了,作為圈內人的沈奇也無法忽視。

    而在這兩個典禮舉辦的前後,羅子航之前客串的那些影視劇也陸續開始播出和上映,在這段時間,他基本上是隔上幾天就要進一次副本。

    羅子航也趁著這個機會,將自己之前的各種想法都一一進行了印證。

    首先是在進入副本後被打擾的問題。

    經過幾次試驗後,羅子航發現不管自己睡了多久後被叫醒,哪怕隻睡著了一秒,隻要他進入了副本,必定是能夠將副本完結的,甚至都不影響他在劇情結束選擇繼續留下來的那些時間。

    與之相反的,在沒有外力喚醒的情況下,不管羅子航在副本呆了幾分鍾還是幾十年,當他退出副本的時候,也都是直接到了第二天的早上。

    也就是說,他在副本待的時間,和現實過去了多久,基本上是沒有多大關係的。

    其次是多個副本重疊的問題。

    雖說羅子航身上的係統處於重傷之中,可是它真的很貼心。

    當有副本在同一天出現時,羅子航是可以在完成一個副本後選擇是否繼續第二個副本,而如果不繼續的話,這個副本還能保留到下一次開啟新副本的時候,如果第二次拒絕繼續這個副本,它才會徹底消失。

    甚至羅子航覺得,要不是自己的係統重傷中,那些副本其實是可以一直保留著的。

    至於他在那些副本的經曆,其實和之前差不太多,畢竟客串角色能夠影響的東西極為有限,羅子航在試著將兩個副本鬧了個天翻地覆後,現實卻沒有什變化後,就對這種事情失去了興趣。

    畢竟自己“努力”了那久,卻出不了成果,這種事情其實挺打擊積極性的,所以後麵除了碰到想要刷的技能,或是想要體驗的生活,羅子航基本上都是在結束了劇情後就主動退出了副本。

    而在客串劇情方麵,羅子航也沒有一直整活,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客串劇情都適合整活或者玩梗的。

    再說了,羅子航還希望其他人在看到他“失靈”後,減少自己的工作量呢,所以除非碰到特別合適的情況,其餘的時候他都幹脆按照正常劇情走完拉倒。

    隻不過每次碰到有關工作的事情,總是不能讓羅子航滿意的……

    那些他按照正常劇情走完的影視劇,總是能得到不錯的收視或票房,而且口碑也都在水準之上,而那些他有整活的影視劇,基本都是依托答辯,有羅子航的鏡頭總是極少數的亮點。

    這就導致了那些投資商更加相信羅子航這條錦鯉的能力了,他這邊的副本都還沒經曆完,馬維勝那邊就傳來消息,告訴他明年的客串工作也已經談得差不多了……

    就很淦。

    除此之外,這些情況還導致了另外一個後果……

    《天劍絕刀》的製片人胡漢威,真的跑去找了導演沈奇,問他能不能將電影拍成喜劇片……

    然後他就被勃然大怒的沈奇給罵得抱頭鼠竄。

    嗯,他這個製片人真的是一點兒都不合格,哪有製片人會壓不住導演的,真是製片人之恥!

    持有這個觀點可不是隻有羅子航一個人,劇組的另外幾位主要演員在休息時間閑聊的時候,都對胡漢威的“弟位”發表了類似的看法。

    嗯,對於他們來說,這也是在用這種方式,來緩解一下拍戲時積攢下來的壓力。

    雖然之前胡漢威就電影進度為題,已經催促和提醒了好幾次,可製片人的“弟位”在那兒,再加上沈奇導演也沒有改變自己拍攝風格和拍攝習慣的意思,所以他們的電影……

    進度依然緩慢。

    《天劍絕刀》的劇組開機到現在,也已經有近三個月了,鏡頭倒是拍了一大堆,可從羅子航整理出來的情況來看,這些鏡頭基本都是重複的劇情,隻是在沈奇的調整下,不停地更換著演繹方式,最終這些鏡頭麵能被剪進電影中的,估計連十分之一……不,應該是連二十分之一都不知道有沒有。

    然後,胡漢威這個製片人之恥終於忍無可忍了,他找到了還在不緊不慢地拍著戲的沈奇,拉著他來到片場的一個角落,低聲咆哮道:“我已經告訴你很多次了!加快速度!加快速度!我們計劃中可是要把電影拿去參加和之國的電影節的!”

    “我知道你很急,但是你先別急……”

    在不涉及具體拍攝的時候,沈奇這個導演還是比較怵胡漢威這個製片人的,他訕笑著安撫道。

    “我怎可能不著急?!你就說說,現在電影進度大概有多少?!”

    “呃……十分之一?大概……”沈奇不是很有自信地回答道。

    “十分之一?”胡漢威都氣笑了,“你是不是忘了我也是京影畢業的?”

    “咳咳咳……”沈奇尷尬地咳嗽了幾下,然後指天畫地地發誓道:“二十分之一!二十分之一還是有的!”

    “二十分之一!你也知道隻有二十分之一!”胡漢威終於繃不住了,他拽著沈奇的衣領一邊搖晃一邊咆哮道:“計劃的時間都過去一半了!你才拍了二十分之一!不是最開始就說了讓你注意控製時間的嗎?!而且你是不是忘了,我們和羅子航那邊也有合約,如果超時太多,他是可以完全不管劇組,自行安排拍攝時間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演員有大問題》,方便以後閱讀這個演員有大問題185、坑貨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185、坑貨並對這個演員有大問題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