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4

    “你在我的國土做的這些事情確實很客氣啊!”

    “你的國土?”

    “這不是我們親手打下的?況且洛丹倫本來就是我的繼承權!”

    “那好,那我且問你,是誰指引你拿到寶劍,是誰你在找不到路的時候又指引,是誰培養了你們!”

    “是巫妖王!”

    “是惡魔,巫妖王也是我們燃燒軍團打造出來的!所以對於我們,你們亡靈必須聽我們的!而你隻能管你的國民也就是這些亡靈!不包括我們!也就是說你們必須向我們俯首稱臣,懂了嗎?”

    “好!恐懼魔王!記住你今天說得話!”

    “哈哈,好啦,國王殿下,其實這都是阿克蒙德大人的主意,我們呢也不會虧待你們,您的後花園我們也裝修了一下。”

    “哼,這不是你們惡魔的境地嗎?”

    “我們的不就是你們的嗎?”

    “直說吧,你到底有什條件?”

    “很簡單,借你們的族人用一用。”

    “屍體可以召喚,你不會自己去弄嘛?”

    “召喚這些需要時間,還有我們需要一部分黑暗法師!”

    阿爾薩斯看到自己的部隊被調走了,心感到很納悶,心想自己根本沒有答應他。

    “你們?你們去卡利姆多了?”

    “是!陛下,早就去了!”

    “誰讓你們去的?經過我允許了嗎?”

    “不行啊!是燃燒軍團要求我們參與他們的攻占計劃!提托迪奧斯大人說如果我們不從就要把我們燒掉!”

    阿爾薩斯聽完後很是氣憤,他知道之前提托迪奧斯隻是和自己打招呼,並不是征求自己的意見的。

    珊蒂斯把目前的情況告訴了泰蘭德。

    “主人,我們這次蘇醒必定要去做一些事情,比如森林擴建的任務!畢竟我們沉睡已久,我們的大自然已久脫離了我們的修建,現在它們注定會被其他力量所汙染,就目前來看,南部的地區幹旱地帶還是很多的。”

    “這件事情我不是沒想過,但目前的情況又要麵對周圍複雜的關係,又要抵擋入侵者,我看我們是沒有太多的機會。”

    “比如北部的石爪山脈還好一些,但荒漠之地已經十分幹旱了,我們可以往那個地方擴建啊!”

    “如果擴建森林的話,那必須要有水加上營養,也就是德魯伊的魔法,正是因為目前我們的資源不夠。”

    “可以找德魯伊他們啊,而且荒漠之地現在已久被改建了一些綠化。”

    “計劃是如此,所以我們更需要抓緊時間。”

    “那森林的養護工作呢?”

    “那個先別管了。”

    很快,更多亡靈的隊伍就來到了灰穀叢林,開始進行了破壞。

    “這的魔法能量非常強大!占領這是我們的目的!首先,我們要破壞這片森林。”

    亡靈的領頭人一聲令下,大家開始對森林進行破壞,為了加大力度,他們一邊伐木一邊召喚死亡力量。

    死亡力量向著德魯伊森林蔓延,很顯然,這樣下去直接破壞的就是德魯伊的修煉場。

    提托迪奧斯把這個消息告訴了阿克蒙德。

    “原來是你帶來了那些亡靈!”

    “是的,我其實早就把讓他們慢慢和精靈們消耗就行了!”

    “你說的對。”

    “精靈們跑得快,但森林跑不了,我們要的是地盤,不是人。”

    “所以我覺得我們不需要主動去攻擊那些精靈了,隻要慢慢地用邪惡力量腐化這就行了!”

    “哈哈哈,渺小的精靈們,這次我要親眼讓你們看著自己的家園被我們霸占,讓你看著這從灰穀森林變成惡魔世界!”

    泰蘭德帶著自己的部隊來到她記憶中的德魯伊沉睡地點。

    “應該就是這了!”

    “通過我們對大自然的感應,沉睡的德魯伊應該就在這!”

    “這可惜現在塞納留斯已經死了,不能直接喚醒德魯伊了,在月光林地的小島上有一個號角,現在隻有拿到那個號角並吹響它才能將長眠於森林的德魯伊喚醒!”

    “我們這的哨兵部隊已經偵查過了,前麵是獸人的基地,而且在靠近德魯伊沉睡區域的地界有一群亡靈正在破壞。”

    “現在真是危機重重啊,一場混戰就在眼前。”

    “那我們要盡快動身了!”

    “記住,姐妹們,在月光森林的中間有一位法師,他是塞納留斯的最傑出的徒弟,也是德魯伊的領頭人,我們要找的正是他!所以,我們要不惜一切代價保護那片叢林!”

    很明顯,獸人提前到達那時就在這搭建了一所營地。

    “目前我們也隻能走一步看一步了,畢竟這地段還是很複雜,我們不熟悉,我們在那建造一個小型的營地,在那觀察他們的動機,順麵也可以對付那些亡靈。”古伊爾卻在另一端觀察著大局。

    “那些亡靈在那幹什呢?”

    “好像是用他們的死亡力量腐化這片森林。”

    “他們其實可以一次性進攻啊!”

    “這片森林非常大,他們不足以一次性毀滅,我想他們也在仔細尋找突破點,這個時候正是我們反擊的時候。”

    泰蘭德帶著暗夜精靈的隊伍整裝待發,她們重新調整了自己的陣型,將之前的突襲陣型改為現在的群攻陣型,隨時準備火力全開。

    這一次從周圍進攻的人直接向內部發動了攻擊,趁著獸人們還沒有防備得當的時候就已經開打了。

    獸人猝不及防,他們一直的目標是對抗亡靈,但誰也不曾想這些暗夜精靈會出其不意地攻擊他們。

    “這些精靈果然厲害!難怪大酋長讓我們爭取拉攏她們的呢!”

    “你們擋在我們前麵幹什?”

    “精靈女士們!請你們有話好好說!我們之間不需要用武力來解決!”

    “還有什好說的,對於你們這類來犯者,破壞者,我們之前隻能用戰鬥來解決!”

    獸人的談判者趁著這樣的機會也大聲試圖和泰蘭德他們進行談判。

    “我們不是敵人,那些亡靈才是真正的侵略者,才是我們的真正的敵人!”

    “你們也一樣!塞納留斯是怎死的?一開始森林怎被破壞的?你們負擔得起嗎?”

    “大酋長讓我們來和你們談和的!不是讓你們和我們作對的!”

    “滾出我們的森林!快!”

    “該死!她們根本不理我們啊!”

    “她們的兵力不多,而且並沒對我們痛下殺手,不如我們先撤退吧!避免像之前一樣又卷入一場混亂之中!”

    “可是!”

    “先撤再說吧。”

    泰蘭德帶著哨兵部隊一路狂奔,不顧一切地往山頂上跑,不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不要回頭,不要戀戰,我們向著德魯伊山頂!隻管往前跑!”

    “衝啊!”

    後麵的獸人也在追趕他們,但不一會兒就放棄了追趕。

    “怎回事?”古伊爾也收到了消息。

    已經抵達高地的泰蘭德收到了偵查員的報告。

    “主人!亡靈已經破壞了大片的樹木,他們的亡靈力量已經能夠讓我們清晰地感覺到了!”

    “以艾露恩之名祈禱!請您喚醒森林的德魯伊們吧!”

    泰蘭德握緊脖子上的艾露恩之心懇切祈禱。

    隨後一道微光劃過空中落在了遠處的德魯伊的叢林中。

    “是暗夜精靈!她們忽然衝過來毀掉了我們的營地,然後繼續往前跑了。”

    “她們到底想幹什?”古伊爾立刻鎖定目標,用魔法眺望遠處的暗夜精靈,“她們往山上跑去了!”

    “那不是亡靈的地盤嗎?”

    “不過這樣也好,讓她們來對付亡靈。”

    “那我們還要繼續前進嗎?”

    “不了,看看她們接下來要幹什!”

    泰蘭德她們到了目的地後就停了下來。

    “終於到了德魯伊山頂!”

    “可那些德魯伊以及那些沒成型的野獸們現在掌握著對森林的保護權,他們不會讓我們過去的!更不會把號角交給我們!”

    “時間緊迫,隻能和他們拚了!”

    “我們現在的兵力好像不足以對抗那些龐大的德魯伊軍團啊!”

    “管不了那多了!”

    雖然自己的力量不夠強大,但是他們還是照樣前行了。

    “速速褪去,德魯伊終將被全部喚醒!”

    “你們沒有權利這樣做!”

    “我以塞納留斯的名義讓你們讓開!”

    “塞納留斯已經死了,趕緊退下!不要打擾我們的好夢!”

    “燃燒軍團的惡魔就快要殺過來了,現在我們四周都是敵人,很快森林都不保了,你們居然還有功夫睡大覺,真該收拾!”

    德魯伊守護和瑪法奧一樣是塞納留斯的學徒,他們一樣精通德魯伊魔法,他們利用樹葉自己樹藤作為攻擊,並讓地麵長出很多藤蔓,也可以用樹藤保護自己,同時又讓周圍的樹變成了人。

    這讓泰蘭德的哨兵部隊不得不忌憚三分。

    好在畢竟是塞納留斯的學徒,他們所學習的魔法也和塞納留斯一樣,這讓泰蘭德很快找到了對付的辦法。

    在大家齊心協力地幫助下,泰蘭德終於接近了塞納留斯的號角,並將其吹響,但始終沒有反應。

    獸人看到了眼前的暗夜精靈去請德魯伊的場景,他們全員都繼續往下看了。

    暗夜精靈的隊伍雖然擊敗了那些守護者,但她們自己也損失了很大的兵力,目前的兵力就算殺到亡靈那也是不行的了。

    此時,亡靈已經接近可森林的中心位置,他們的入侵魔爪即將伸向那中心位置。

    “快!就差一點兒了!”此時的亡靈已經砍開了森林!紛紛跑向了森林的中央往德魯伊修煉場。

    在危險正在逼近的片刻,泰蘭德找到了塞納留斯的號角,她爬上那曾經塞納留斯所登上的那個製高點。

    這一幕獸人們都已經看到了,德魯伊的影像已經顯示了出來。

    “那是什?”

    “看樣子麵應該住著一位法師吧!”

    “難道是塞納留斯?他不是已經?”

    “塞納留斯是所有德魯伊的導師,所以他們所對抗的都是德魯伊,我終於明白了,原來她們是要喚醒這些德魯伊。”

    “喚醒?”

    “據我了解這些精靈既是動物,又是植物,所以他們平常都要在這休眠。”

    “這些德魯伊很強嗎?”

    “那就要看他們自己的修為了,不過我想他們當中應該也會有和我們一樣強大的人。”

    一大群亡靈向我軍迎麵撲來,他們此時已經發現了泰蘭德和哨兵部隊們。

    “醒醒吧!德魯伊!”泰蘭德從容不迫地再次吹響了號角,同時將自己的艾露恩之心融入在其中,多次吹響號角。

    亡靈覺得自己勝券在握了,他們開始以最快的速度破壞眼前的德魯伊的小樹林。

    “你們這些肮髒的入侵者讓我即使在睡夢中就感受到了你們無情的踐踏!”沉睡的德魯伊瑪爾法奧立刻醒了過來。

    大量的亡靈們又圍了過來。

    “好在沉睡的時候就感受到了無盡的力量,現在,讓森林的力量來製裁你們吧!”瑪爾法奧對著眼前一揮手,正片森林下起了濛濛細雨,大地長出了藤蔓把諸多的亡靈緊緊纏住,眾多的樹木也醒了過來,毫不客氣地對著他們進行了攻擊。

    亡靈們也不認輸,立刻對他們進行了反抗。

    泰蘭德也帶著哨兵部隊一擁而上,包圍住這些亡靈,對這些來犯者進行了全麵圍剿。

    瑪爾法奧走進一看,來者是泰蘭德,是他最親近的愛人,他滿懷高興,過去擁抱了泰蘭德。

    這一刻,周圍伴隨著那些花都開了,由於喚醒了德魯伊,大地上的樹木以及各種植物也都醒了過來,空氣中也飄蕩著那些花瓣,場麵十分豔麗,宛如春回大地一般!

    獸人們看到這一幕後驚呆了。

    “他們?好浪漫啊!”

    “是啊,太驚豔了!這些精靈可真是心態好,這種時候居然還有心情談情說愛?”

    “精靈和我們一樣都是有感情的,我聽說他們要在大自然休眠一萬年才能修成德魯伊!就和那些樹木一樣!”

    “那我們接下來要怎樣呢?還要阻止他們前進嗎?”

    “把這個消息告訴人類,並且我們應該繼續觀察他們的一舉一動,現在,我們先多看少做,與此同時,我們也要留意那些惡魔的蹤跡,當然要注意,我們得保持兵力,避免還沒有遇到他們龐大的兵團就已經被消耗得差不多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4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4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