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49

    次的數量以及種類都空前的多!

    此時的瑪法奧繼續向前走去,並第一時間把剛才的消息告訴了泰蘭德以及暗夜精靈的部隊。

    “所以燃燒軍團很快就要再次進攻了?”

    “是的,之前接二連三地和他們戰鬥不過是不斷地削弱他們的士氣,而這一次也該做個了斷了!”

    “所以下一步我們?”

    “我們要與全世界所有的力量集合,在海加爾山的山頂共同對付我們的強敵!”

    “你怎這清楚?”

    “剛才在你看到的就是我。”

    “我不是在睡覺嗎?這果然不是幻象?”

    “有的幻象是幻象,但有的幻象卻是真的,這是我對大自然的感應也是對未來的感應!”

    “你剛才說這個世界的其他人?”

    “你看,就在前麵!”瑪法奧指著眼前走來的人類和獸人說道。

    “是獸人和人類,這些森林的破壞者!”泰蘭德依舊不能接受他們,“姐妹們!準備戰鬥!”

    直到獸人和人類靠近了暗夜精靈之後...

    “我們不是你們的敵人!森林的精靈們!”

    “我是人類幸存者部隊的領導者吉安娜普羅德摩!”

    “我是獸人杜隆坦爾部落酋長古伊爾毀滅之錘!”

    “我們是來和你們一同對抗燃燒軍團的!”

    “夠了!你們拿什證明?我看你們是和燃燒軍團一起瓜分我們的森林的吧?姐妹們!上!”

    “住手!女士!”

    “先知?你是常常在我的幻想中出現的那位?”

    “是的,我說了,這不是幻想,我是真出現在你的眼前,隻是對你一個人顯現而已,而現在我是時候要當著大家的麵讓你們攜手一起來做這件事情了!”

    “所以我一直相信你!也相信你說的話!”

    “現在我已經,你們既然相信我說的話,那就不要停止一切的顧慮,一同攜手對抗這天災軍團吧!”

    “對了,您的出現很是唐突,我們至今都還不知道您是怎知道這些的呢。”

    “事到如今,我就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麥迪文!是一名人類的法師,對於這一切的曆史以及將來我都有很深的掌握,對於敵人,我甚至知道他們的動機。”

    “燃燒軍團?那是什?”

    “故事要從一萬年以前開始說起,那時候是燃燒軍團第一次入侵這個世界,他們有著強大的隊伍,他們征服了無數個世界,那時候,正是這些暗夜精靈帶領著隊伍打敗了他們,如今,他們又回來了。”

    “是的,同時也把我們從睡夢中驚醒了!”

    “燃燒軍團的確實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團隊!他們非常強大,甚至連你們獸人也沒有幸免,也曾成為了他們的爪牙,所以我才引領你們出來也是為了彌補我的過失?”

    “您?過失?”

    “對,這件事情你父親杜隆坦很清楚!隻可惜...那時候連我也無能為力,我甚至還間接性地幫助了我們的仇敵,為了得到魔法力量,我與獸人入侵者古爾丹建立了傳送門,為的正是與獸人的故鄉也就是德拉諾建立聯係。”

    “古爾丹?就是殺害我父親的那位?”

    “正是!從第一次獸人與人類的大戰直到殺向你們的洛丹倫聯盟,這都是他挑唆的!”

    “可是你不是也參與了這樣的戰爭了嗎?”

    “其實我在第一次大戰之前就已經死了,是我的母親用魔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以至於我才能變成猛禽德魯伊的樣式出現。”

    “我說呢,難道你既會人類的魔法,也一樣可以用精靈的方式出現呢。”

    “我在這接近二十年的時光也清晰地感受到了周圍發生的一切!所以我能夠判斷出未來要發生的事情!”

    “這下我是徹底明白了!原來你要在起初就安排好了這一切了,正是選召我們一共與敵人作戰,看來我一開始想的就沒有錯!您果然是偉大的聖者!”

    “不不不,我說了,我隻是想要彌補我的過失,我曾經失誤了一次,但這次不能再錯了,所以我理所應當地要把傷害降低到最小!”

    “可是憑著我們能戰勝阿克蒙德和他的百萬燃燒軍嗎?”

    “看到眼前的這顆世界之樹了嗎?那是這個世界的力量的根源,有了它就一定可以打敗燃燒軍團並關閉這個世界與虛空世界的通道!”

    “可是世界之樹已經沉睡了一萬年了,沒有那容易被喚醒的!”

    “完全喚醒需要時間,大概是40分鍾的樣子,我已經開始激活了它,直到樹上的小精靈向它聚集的時候,那一切就大功告成了!”

    人類、獸人、暗夜精靈三個不同的種族都在這聚集了起來,他們一同商議下合作計劃。

    泰蘭德卻安排那些哨兵全副武裝站在周圍用武器對著那些人類。

    “泰蘭德,你這是幹什?”瑪法奧卻不讚同她這樣做。

    “我對他們還是不放心,”

    “就算他們不和惡魔同流合汙,但我也不能保證這些家夥會對付我們,還有,如果戰鬥結束了以後呢,他們會不會再次破壞我們的森林?”

    “親愛的,你的擔心不是沒有道理,但我們更應該相信麥迪文大師的安排。”

    “可是...”

    “不要想那多了,親愛的,等到我們將敵人趕出我們的家園,其他事情我們再慢慢解決吧。”

    大家都在往海加爾山的山頂集合,隻有泰蘭德依舊顯得格格不入。

    中場休息時間,大夥兒在,隻有暗夜精靈的哨兵在周圍站崗,他們以習慣性以及敏銳性時刻盯著這的一草一木,謹防有敵人偷襲。

    因為要吃東西,人類和獸人不得不在這砍伐樹木,也不得不去破壞,起初,他們還故意回避暗夜精靈,畢竟他們知道自己還在別人的地盤,其實他們也並不想砍樹,但因為森林的樹枝太高,不方便摘取。

    砍完了樹木後,他們立刻將這些砍到的柴火集中起來,然後點燃火焰將其燒掉。

    暗夜精靈的哨兵聞到了味道,他們轉過身來發現了這一幕。

    “又破壞森林,又破壞大自然!”

    “膽子真大,還在這生火!”

    “姐妹們,以艾露恩以及灰穀叢林的名義打他們!”

    暗夜精靈用各種魔法以及箭矢投擲這些伐木的獸人和人類,正要享用美食的人就這樣被攪擾了,他們很憤怒,立刻去反擊。

    “你們幹什?”

    “這些精靈又打我們!要不要動手?”

    “該死!你們算個什?要不是我們頭要我們團結,我早就弄死你們了!”

    “就是!這些精靈不上路子,我看還是直接!”

    “住手!”

    “混蛋!從現在開始,你們後退,和我們保持一定距離,靠近了就直接擊斃!”

    “就是,我忍你們很久了!我看你們是想吃火藥了吧?”

    更多的人類和獸人一起圍了過來,都抄起家夥和這些哨兵刀兵相刃。

    “住手!你們快退下!”這時,瑪法奧立刻趕了過來。

    “長老,他們砍我們的樹,還在這生火!”

    “退下,這件事情我會處理好的,都回到你們的崗位上去吧。”

    瑪法奧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泰蘭德。

    “泰蘭德,你該管管那些哨兵了。”

    “這些野人砍我們的樹,又在這放火,我們能袖手旁觀嗎?”

    “這些外來者不習慣這的環境,而且他們和我們有著生理上的區別,所以生活習慣肯定不同,我們要想合作那就必須學會互相理解。”

    “我別的都可以理解,可是這是我們的森林,我們總不能隨便他們亂來吧?”

    “你能理解伊利丹,為什不能包容他們呢,而且你也說過我們現在需要盟友。”

    “至少伊利丹相對他們來說和我們一樣本身還是暗夜精靈,但他們不一樣,而且你不是也不能理解你的弟弟,卻恰恰能包容這些外來者?”

    “對,我所能容忍的正是這些外來者,他們一同保護我們的家園,至少他們在這個立場是和我們一致的,而恰恰伊利丹卻沒有這樣的意識,縱然他是個精靈,他卻隻追求力量,卻置萬物生靈於不顧,其他的隻是個表象!”

    “那如果他們再破壞呢?”

    “好了,這件事情你別管了,我會處理好的。”

    “你能保證?”

    “親愛的,我可以保證,甚至可以還森林一個寧靜!”

    對於這件事情,古伊爾和吉安娜也對自己的手下追究了責任。

    “我不是告訴過你們不要和他們發生矛盾的嘛?”

    “報告!酋長,是他們先動的手!”

    “是你們先破壞了他們的森林,我有沒有告訴過你們不要隨便做一些破壞環境事情?”

    “罰你們給我把這些樹給我種好!”

    “你們也去!”

    “古伊爾酋長,吉安娜將軍,希望那件事你們不要放心上。”

    “不,這不怪你們,我們到別人的地方應該懂規矩,而且愛護森林的環境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到的。”

    “以前是我們做的不好,就連塞納留斯也沒有做到把森林的大門敞開,但這一次我會讓你們融入我們,而且我們也會試著融入你們的。”

    直到晚上,一直站在山頂的瑪法奧也感覺到了異能量的來臨,他很清楚這是最後的決戰就要來了。

    “果然!黑暗再次來臨了!阿克蒙德帶著他的燃燒軍團和亡靈疫軍就要來了,我仿佛看到他們正往這慢慢靠近!連空氣都帶著燃燒的氣息了!”

    “我們必須集中所有的力量了!”

    “泰蘭德,再一次確認,願意接受這些人類和獸人的外來者嗎?”

    “不願意還能如何呢?我現在已經接受也習慣了你們,現在甚至更樂意成為你們的盟友了。”

    就這樣,人類、獸人以及暗夜精靈徹底和睦相處了,他們之間的好感度也更進一步了,他們的戰士以及百姓也開始相互學習,相互交流,彼此之間的隔閡也越來越少了。

    這時,大家也預感到戰爭越來越向他們逼近,大災難也距離他們越來越近,他們各自都開始做著站起的準備,麵對這即將迎來的大挑戰,難免有些忌憚。

    此時,麥迪文將用自己的魔法喚醒世界之樹。

    “沉睡萬年的世界之樹還能被喚醒嗎?”瑪法奧表示質疑。

    “我現在擁有德魯伊的魔法力量也是德魯伊,激活世界之樹隻是個時間問題而已,那時,樹木將會枝繁葉茂,小精靈們也會向它靠攏,那正是它蘇醒的時候了!它會釋放所有的能量,就連天和地也無法阻擋!”

    獸人、人類以及暗夜精靈都集中在了一起,在作戰之前,一起展示了他們的隊伍。

    “你們暗夜精靈的部隊都是一些什呀?”

    “是駐守森林各個方位的哨兵部隊,她們有弓箭手有打獵的騎手!她們擅長遠程戰鬥以及快速遊走戰鬥!可以在夜隱身,也可以讓貓頭鷹寵物來偵查周圍的環境,對於非正麵作戰來說十分合適!”泰蘭德優先介紹。

    “還有我們森林的這些野獸,長期以來都跟隨塞納留斯學習魔法,也被稱為德魯伊!有野熊德魯伊也有猛禽德魯伊以及和塞納留斯一樣的樹人,能夠呼風喚雨!也能召喚叢林的自然之力,提供一切最大的魔法力量支持!你們呢?”瑪法奧補充道。

    “我們的隊伍有來自德拉諾世界的獸人武士,擅長於正麵戰鬥,還有牛頭村的牛頭人,他們同樣擅長於正麵戰鬥,還有各個區域的巨魔,他們有強大的醫療和恢複能力,當然,還有我們這些信奉薩滿的獸人!總體來說正麵作戰我們可十分拿手。”古伊爾也介紹道。

    “我們的隊伍也有一些補兵和騎兵,他們都是洛丹倫聯盟的主要戰士,還有一些矮人國的矮人部隊,他們負責後方的火力,當然,也包括我們這些在達拉然魔法學院學習過各種魔法的法師,我們人類部隊各方麵的都有。”最後是吉安娜。

    “總體來說我們獸人的隊伍更拿手於肉身戰鬥,而你們暗夜精靈拿手與魔法,人類的隊伍可是各方麵都很精通的。”

    “很好,對了,除此之外,還有一些野獸,比如森林巨魔以及沒有成為德魯伊的野熊。”

    確認無誤後,大夥兒各就各位,做著最後的預備了。

    “勇士們!決戰的時刻到了!惡魔和亡靈的大軍已經兵臨城下了,一場惡戰就在眼前了!”

    “為了部落!為了部落!為了部落!”

    “隻要我們團結起來就一定能打敗那些惡魔!聯盟的未來將銘記我們,曆史將繼續書寫!”

    “為了聯盟!為了聯盟!為了聯盟!”

    “燃燒軍團的惡魔我曾經戰勝過他們!但我們這次一樣能!惡魔雖強大,但我們隻要全心全意,隻要找對方法,就能再次將他們消滅!”

    “為了森林!為了森林!為了森林!”

    阿克蒙德不由分說地召喚出了燃燒軍團的士兵們。

    “我燃燒軍團的將士們!報這一箭之仇的機會來了!一萬年前的今天我們敗了,但這一次我們一定要征服艾澤拉斯!毀滅世界之樹!一定要將這些渺小的魔獸世界的生物們碾碎!”

    “征服艾澤拉斯!毀滅世界之樹!”

    阿克蒙德又來到了亡靈疫軍的營地,為了更好地指揮全場,他派了三名精英領袖。

    “我們亡靈現在的隊伍已經應有盡有了!除了一些地穴生物和一些蟲類,他們非常靈活,還可以鑽入地下,他們有的沒有肉體,直接是一些魂魄,都會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當然了,在人手不夠的情況下,我們這些通靈師會繼續召喚!”一位是負責召喚亡靈以及死亡力量的通靈師。

    “我們燃燒軍團都是一些強大的軍隊,這些戰士全身都是燃燒的火焰,這些火焰足以燒盡他們,當然了,這惡魔的力量還會繼續釋放!和瘟疫一同釋放,一樣可以侵蝕著他們,讓這再一次變成惡魔世界!”一位是和提托迪奧斯一樣的恐懼魔王。

    “一如既往,所有的燃燒軍團的戰士都會逐個從傳送門過來,我已經在各個地方都開通了,他們是抵擋不住的!哈哈哈!”另一位同樣是燃燒軍團的曾經帶領獸人的深淵魔王。

    阿克蒙德運用虛空魔法向前方傳送出信號,出現一行文字:受死吧,小蟲子們!

    “阿克蒙德向我們宣戰了!第一道防線我們已經備好了!”瑪法奧胸有成竹地指向前方。

    看著遠方的世界之樹,大家都將其視為自己全部的依靠甚至是最後的救命稻草。

    “世界之樹真的有那大的威力嗎?”

    “是的,但是它正在被激活,畢竟沉睡了一萬年了!”

    “什時候能夠激活完畢?”

    “至少六十分鍾,也就是黎明的時刻,畢竟它要蓄積一個晚上的力量,要新的一天它才會重新綻放!所以,我們務必拖住燃燒軍團!”

    “我們應該想想那些辦法可以拖住他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9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49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