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戰爭的作戰 本章:50

    瑪法奧、泰蘭德、古伊爾、吉安娜在一起商量一些新的事情。

    “我們分別掌握了不一樣的魔法!我時常在想,如果把我們的魔法聯合在一起的話會如何呢?”

    “我也想過同樣的問題,但如果這樣的話會不會有什相克性?”

    “我的是人造魔法!是在自然魔法的基礎上進行調整,可以讓其變得更靈活更實用。”

    “我的是薩滿魔法!是一種可以操縱大自然的自然力量!”

    “看來隻有我們的魔法最原始,是完全來自於大自然。”

    瑪法奧說完揮動手中的法杖,天上瞬間下起了大雨,地上的草瞬間開始飄動,然後慢慢生長了起來,在陽光和雨水的雙重滋潤下,它們生長地極快。

    “大自然是循環的進行的,我們現在追求質量!把小精靈召喚出來為止,那些都是樹種,那樣它們就會自己把自己種在地,達到互利互惠,達到一和一大於二,再反複翻倍的效果。”

    古伊爾立刻用薩滿的力量讓大家跟著顫抖,一那,仿佛整片土地都受到了一定的影響,周圍的土地也跟著變得養分充足。

    吉安娜對著這些生長出來的植物進行加固,進行保護,並給予他們本來沒有的功能,比如給樹木增加防護層,比如給他增加火焰以及閃電的技能。

    “我們現在已經與大自然合二為一了,一切魔法都來源於大自然!我們可以讓循環變得更循環使用!”

    霎那間森林中從地麵冒出很多小精靈,瞬間完成了從種子到成長到成熟再到結果的循壞過程,他們反複操作,反複吸取魔法能量,然後再將能量回傳給大自然,真的達到了無限循壞的功能,對此,他們還對各個角落進行針對性地修建,不僅把這裝飾成堅固的植物城牆,同樣也是一片美麗的大花園。

    “這一起都大功告成了!”

    “是啊,簡直沒想到,這本來需要一年才能建造出來的結果,這短短一個時辰就搞定了!”

    “每個方位都布置了防衛,接下來,我們就可以全心全意守護我們的國土了。”

    “這說,我們的防線就這樣設立好了,這不會再有任何惡魔的氣息了,而且也更好地保護了核心位置,已經是滴水不漏的狀態了,如果燃燒軍團想要攻過來的話,就必須要破壞這一層一層的關卡了。”

    這時,燃燒軍團剛好派出了一個小分隊立刻想要攻進去。

    “他們這快就來了?”

    “正好讓他們看看我們的布防!”

    忽然間,那些樹人全部站了起來,紛紛向來犯者透支各種雜物,接二連三地攻擊他們。

    對方想要反擊,但我軍立刻開啟了防護措施,對方如何也破不了防,他們打敗而逃,幾乎是帶著絕望離開的。

    “完全不用我們動手,這片保護自動開啟!連皮都打不穿!”

    “這短時間內就布置好了這些,看來這些凡人的力量不可低估啊!”燃燒軍團的人看到這一幕後也覺得不可思議。

    “怕什?這世界我們都拿下來了,還差這一點兒嗎?在他們看來這是一項很大的作為,也可以無限進行,但在我們看來這是一些雕蟲小技而已,別忘了,我們都以及占領了多少個世界。”

    “可是我們剛才試過了!”

    “再周密的防備也會有漏洞,再完美的機會也會有缺陷,他們之所以能這樣不是因為他們本身的法力有多大,而是因為他們在世界之樹的旁邊,隻要我們從靠近世界之樹的位置開始攻擊的話,那這一切都不是問題了。”

    燃燒軍團已經將世界之樹的位置給鎖定了,他們時刻觀察著這的一舉一動。

    “很好,這個地方到達世界之樹是比較近的,我們就從這進攻!”

    當惡魔們找到了一條最捷徑的路的時候,他們立刻對這發起了進攻,這次由阿克蒙德親自帶隊。

    戰士們立刻衝出去與他們打成一團,由於這次沒有多好的準備,他們在反擊的時候顯得人多手雜。

    “喂!各位!不要出去!他們是在試探我們的!”

    好在瑪法奧他們都在,因此,被破壞的部分可以立刻修複。

    燃燒軍團已經基本了解了我軍的情況,他們開始計劃針對性地打擊我軍。

    “好了,我們現在可以自己召喚出亡靈,再加上我們自己的人絕對能殺出一條血路。”

    阿克蒙德將那些傳送門設在四周,燃燒軍團的部隊整裝待發,隨時準備從傳送門直接進入戰場。

    通靈師再一次站成了一排,去往各個墓地去召喚那些亡靈,他們在各個地方不斷撒種,亡靈的力量擴散地很快!成千上萬的亡靈從墓地爬出來。

    很快,燃燒軍團在這的營地也就建好了,他們的力量同樣非常強大,一樣形成了循環作用的效果,他們遠遠不斷。

    就這樣,正義和邪惡的力量,以及光明魔法和黑暗魔法形成了兩股強大的對頭。但我方作為防守方,將麵臨更大的危機,畢竟對於對方在做什看的也不是很清楚,而且,被攻破也是早晚的事,現在我軍能做的也就是不斷地進行防護。

    此時,我軍正在更進一步地加強訓練,他們當中,士兵之間也在相互配合練習。

    火焰雨接連不斷的降落在地麵,整個戰場的局勢顯得異常的艱難!

    我軍隻好派出強大的牛頭人部隊,他們至少可以支撐一些時間,力大無比的他們英勇作戰,打擊敵人的時候仿佛讓地麵都發生了顫抖。

    除此之外,獸人的薩滿也源源不斷地提供魔法,就連巨魔的巫醫也趕到了前線,幫助那些尤其是那些受傷以及疲憊的戰士。

    本來偷襲敵營占了上風的暗夜精靈空中部隊也立刻被惡魔的力量擊落。

    燃燒軍團所產生的強大的能量震蕩讓人支撐不住,而且越來越強,最後大家連眼睛都睜不開了。

    看到地麵處於混戰之中,亡靈派出了空中部隊,我軍也同樣派出了更多的空軍部隊,獸人和人類的騎士也把坐騎換成了飛行物,用同樣的方式在空中與敵人交戰。

    他們在空中依舊和地麵一樣,來回切換陣型,同時不斷地投擲手中的武器,在不斷努力之下,他們接二連三地打掉了敵軍大量的空中部隊。

    亡靈知道自己這樣耗下去不是辦法,他們立刻撤離了自己的隊伍,準備把營地建立在我軍的營地上,近距離直接作戰。

    我軍此時的形式仍然令人擔憂。

    “怎辦?這樣下去根本撐不住啊。”

    “我們已經準備好了!”眼前,森林的巨魔以及熊怪立刻排著整齊的隊伍前來助陣。

    熊怪一聲吼叫,周圍的野獸都像發狂一樣向著眼前衝了過來,他們無情地碾壓戰場。

    亡靈再一次被撕碎,短時間內,對方又陷入了被動之中。

    當然這些亡靈都是炮灰,真正的主攻是在燃燒軍團的士兵。

    燃燒軍團以勢不可擋的力量戰勝了那些獸人和人類的士兵以及牛頭人。

    很快,第三道門也被攻破了,隻剩下最後一道防線了。

    “連野怪都戰敗了!再這樣下去我們會全軍覆沒的!不行,我要親自迎敵!”

    “哎,等等!”泰蘭德趕了過去。

    “我也去!”

    四人都趕到了前線,他們憑借熟練的作戰經驗以及技能接二連三地擊敗了那些來犯的燃燒軍團,他們在這所向披靡。

    “太好了!你們終於出來了!剛好讓我們一次性解決掉!”阿克蒙德終於站出來了。

    “大家快向我們靠攏!”瑪法奧吹響了號角,將剩餘的戰士們集結起來,他們牢牢地抱團在一起,齊心協力地向著一個方向移動。

    眾多的亡靈連同惡魔一同向這湧了過來,我軍也一擁而上與其繼續展開了鬥爭,這場惡戰還在持續著。

    四位英雄火力全開,天山立刻下起了大雨,雨水滋潤著大地,仿佛是生命水的降臨,讓戰士們立刻恢複了所有的能力。

    泰蘭德向天空獻祭,烏雲逐漸退去,月亮也叢雲層中出現了,群星墜落在地麵上,將靠近他們的大量亡靈以及惡魔全部消滅。

    隨後,通靈師和兩個魔王也同時出現在了這,看樣子,他們是要決一死戰了!

    三個人集合在了一起,共同召喚出邪惡力量將他們撲來。

    混亂的邪惡力量瞬間讓這產生無數惡鬼的鬼魂,讓我軍感到了難以抵擋的輻射。

    我們的四位英雄加強法力與他們進行抵擋,兩股力量交織在了一起。

    通靈師釋放出冰凍魔法,仿佛在這把大家都困住了。

    恐懼魔王和深淵魔王把大家困在了惡魔空間,在這,他們看見的隻有一片黑暗以及無盡的折磨。

    四人隨後被強行分開了,他們正用著自己的意念掙脫這的困境。

    世界之樹此時已經變得枝繁葉茂了,這讓我軍更進一步感受到了能量的來源。

    “世界之樹正在蘇醒!快,讓我們聚集在一起!”四人將手搭在一起,他們的意念也隨著集中了起來。

    再一次,他們將各種元素的力量以及森林的力量匯集在了一個點上,然後將其分散開來分別擊向對麵。

    四位英雄的力量越來越大,直接碾壓了對麵。

    對麵的三位英雄瞬間處於混亂之中。

    泰蘭德趁機會借助各種混合魔法的力量將其融入在弓箭,一同射向對麵。

    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對麵的三位英雄被逐個幹掉了。

    阿克蒙德看到這一幕後立刻衝了過去,親自抵擋住了我軍所有的力量,並且一副不同不癢的樣子。

    我軍頑強抵抗,縱然天上的各種雨還在向這蔓延,但依舊沒能奈何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輕輕一揮手就將我方四位英雄擊退了,“擁抱最後的末日吧!”阿克蒙德集中所有的力量燃燒力量,對這進行了強烈地轟炸,一瞬間爆炸產生了強烈的衝擊,仿佛周圍的一切都化為了灰燼,周圍也麵目全非。

    在世界之樹的周圍,那些小精靈已經向其聚集了。

    “世界之樹!太好了!世界之樹已經被激活了一大半了!”

    阿克蒙德知道世界之樹可以給我軍提供力量,也同樣可以給自己提供力量,於是,他親自從另外一條道走了過去。

    “不好!阿克蒙德趁著這個時候向著世界之樹趕去了!”

    “快阻止他!”

    四人一路跟蹤了阿克蒙德到了世界之樹下麵。

    “阿克蒙德!束手束就擒吧!”

    “阿克蒙德不要再往前了!”

    “這是你最後的機會!”

    “束手就擒,這樣對我們都好!”

    “你們很聰明,凡人們!但你們以為布下天羅地網就像攔得住我嗎?在絕對的惡魔力量麵前,我殺你們如同螻蟻!還不趕緊退下!”當阿克蒙德走向世界之樹的時候,這形成了強大的屏障,他被切斷了後路。

    瑪爾法奧一揮手中的法杖世界之樹再次被喚醒,成千上萬隻小精靈從樹上落了下來,然後飛向阿克蒙德,形成了強大的一束光。

    阿克蒙德用盡意念,渾身釋放燃燒的力量保護住了自己,雙方就這樣僵持了許久。

    釋放自然力量的小精靈向內部聚集,想團結起來並融為一體,組成了一個魔法符號,再一次衝向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的法力雖然被衝動,但絲毫沒有減弱,最後一刻,他猛地一揮手,把小精靈打散了,然後再次揮手匯聚能力將小精靈逐個擊破,頃刻間,天上落下了陣陣火雨。

    瑪爾法奧再次釋放出世界之樹的力量,忽然出現了很多片葉子一起湧向了阿克蒙德。

    “哈哈哈哈!”阿克蒙德不痛不癢,開啟了護盾繼續向前走著。

    眼前刮起了強烈的風暴,世界之樹的葉子也越落越快,像飛刀一樣飛向阿克蒙德。

    阿克蒙德依舊不斷往前走著,雖然葉子吹得睜不開眼,但是依舊不影響他的前進。

    最後,落下來的樹葉匯集在了一起,融成了一個樹葉巨人,和阿克蒙德一樣大。

    樹葉巨人抓住阿克蒙德,試圖將其推到,但被阿克蒙德反手扔了出去,一摔倒就碎了,然而再一次組成了精靈的形態。

    “看來隻有玉石俱焚了!”

    “那樣會毀滅世界之樹的!”

    “管不了那多了!我們四位都精通魔法!可以更好地利用這股力量。”

    “哈哈!你們還是別費勁了!在死亡中掙紮是件很疲憊的事!哈哈哈!”

    “接受自然之力吧!”三思之下,瑪爾法奧、泰蘭德、薩爾、吉安娜四人舉起自己的力量同時魔力匯集在了一起,隨著一陣輕風拂過,四人漂浮了起來。

    四人飛到了半空中,向阿克蒙德釋放出法力,此時他們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更強大了!

    “不自量力!”阿克蒙德舉起自己的右手,直接釋放出死亡的氣息,幾招就將他們逐個擊破了。

    四人知道這樣不行,就立刻四散開來,從不同的方向進攻阿克蒙德,他們加快速度,釋放出不同的力量。

    “這才叫做攻擊。”

    “阿克蒙德,你完了!”

    阿克蒙德再次匯聚了自己的力量,讓自己的周圍都燃燒了起來。

    “好熱啊!天空又燃燒了!”

    “不好,別讓他的火燒掉這,我們得加快了!”

    “去死吧!”阿克蒙德多次匯集力量,然後產生了爆炸,四人直接從中炸了出去。

    “啊!挺住!世界之樹!”瑪爾法奧再一次高舉法杖。

    眼看著一切就要失敗了,世界之樹的根再次被激活,忽然再度釋放了自然之力。

    四人忽然重新感受到一股力量讓自己再次站了起來,一片葉子接住了他們,他們再度匯聚力量,然後飛了起來。

    “這一次我們要控製住阿克蒙德!”

    “我們可以從這家夥的背後攻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方便以後閱讀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50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50並對魔獸英雄傳之混亂之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