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金正中的第1次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二十七.金正中的第1次

    次日下午,茅小白到求叔的醫館,並不是為了開啟今日份快樂,而是應求叔的要求帶金正中去見識下真正的詭怪。

    “師叔。”

    求叔擺手讓他自己去,接著跟大媽看病,其實沒病,紅光滿麵的活到八十歲沒問題。

    金正中見茅小白來了,躺在地上說道:“來吧,不要因為我是嬌花聯係我。”

    茅小白說道:“今天不練功夫,帶你抓詭去。”

    金正中翻身就站起來:“真的,師兄,那還等什,快走。”

    “你法器都不帶的?”

    “哦,對對對,桃木劍,黃符,好了,走吧。”

    茅小白看他著急的樣子也不提醒,年輕人,不經曆風雨是不能成才滴。

    “到了,下車吧。”

    茅小白打開車門,這次開的是小麵包,馬小玲的車概不外借。

    金正中一下車就來了勁:“師兄,我看這,前突後窄,低矮雜荒,陰氣潑重,必然有厲詭。”

    茅小白說道:“那還用你說,沒有我帶你來幹嘛,上吧,祝你旗開得勝。”

    “好,我打頭陣。”

    說著就要進去,沒走兩步感覺不對:“師兄,跟上呀。”

    茅小白靠著麵包車:“我沒說要進去吧,自己去,我可提醒你,麵那隻可凶了,不注意小心被掏心挖肺。”

    這一說,金正中更不敢去了,連忙退回來。

    “再退,別怪我把你丟進去咯,師、弟。”

    金正中直哆嗦:“師兄,要是我平日得罪你,你打我吧,我真不敢。”

    “慫個屁,你有法力,還有法器,見到她不管三七二十一,打就完事了,打不過我會幫你的。”

    “真的?”

    “對,打就完事了。”

    “我說的是後半句。”

    “真的,真的,我怎會騙你,敢緊的,別磨嘰。”

    金正中一步三回頭的進去了,這是個老宅,不知道為什還留著,屋主前段時間回來,準備打掃一下,沒想到被麵的家夥霸占了。茅小白看了下不是很凶,金正中勉強能對付。

    金正中鼓起勇氣跨進院門,啪的一聲,院門關上了。他嚇得直叫喚,拍著門讓茅小白救他。

    茅小白說道:“師弟,加油哦,我看好你。”

    “茅小白,你大爺的!啊,詭啊。”

    金正中轉過背看到一個衣衫襤褸的老太太站在對麵,舌頭伸的老長,差點尿褲子。

    老太太也被嚇懵了,到底誰是詭,咋感覺對麵這人更可怕,這高分唄,差點將她震散。

    老太太,兩手伸長一把掐住金正中:“這是我的,誰都不準進來。”

    啊!金正中嚇得胡亂拍打,不管不顧的,手桃木劍拍在老太太手上,疼的她縮了回去。

    金正中眼見有用,也不叫喚了:“!大膽小詭,我乃茅山第一百零八代弟子,僵屍道長毛小方徒孫是也,還不束手就擒。”

    還別說,老太太被嚇住了,一步步後退,金正中步步緊逼,老太太轉身就怕,金正中也不怕了。

    “別跑!”

    金正中一路跟著老太太跑上了樓,眼見追不上,黃符摸出,著!

    黃符飛了出去,老太太眼見黃符貼了過來,慘叫一聲,然後手臂就像被蚊子咬了一下,沒事!

    老太太臉色陰沉,也不跑了,就這看著金正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二十七.金正中的第1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二十七.金正中的第1次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