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金正中驅父記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三十一.金正中驅父記

    金正中早早起床,三兩下收拾完就準備出門,沒想到門打開,一個人順勢就倒了進來。

    “何方妖孽!”

    “哎呦喂,臭小子,我是你爸爸。”

    金正中打眼一看,果然是他的爸爸,金前途,雙眼含淚,拚盡全力,一腳將他踹了出去。

    “我去你的吧,滾,不認識。”

    砰!門關上了。

    金前途砰砰砰的敲著門:“混賬,快開門,讓我進去,你個臭小子,敢踢你老豆,你不怕天打雷劈啊。”

    金正中抱臂坐在沙發上不說話,眼睛冒著怒火,這個人在自己七八歲的時候就拋家棄子出去鬼混,自己十七八的時候徹底沒了音訊,害的金姐裝神弄鬼,坑蒙拐騙才將自己養大,現在他回來了,回來幹嘛?

    金姐睡眼朦朧的走出來:“誰呀,一大早的敲敲敲,要不要人睡覺了。”

    “媽,你睡你的,一條野狗而已。”

    砰砰砰,混蛋,快開門。

    金姐聽到門外的聲音愣了神,雖然很多年沒聽到過丈夫的聲音,但絕對是那個王八蛋。

    “你,你爸的聲音。”

    “不是,是條野狗。”

    金姐轉身就要去開門,金正中說道:“你要敢放他進來,我就打死他。”

    金姐手握著門把手卻不敢開門,哭訴著:“死鬼,你這些年都去哪兒了。”

    金前途聽到金姐的聲音:“阿梅,是你嗎,阿梅,快開門啊,是我啊。”

    金姐得到肯定的答複,再也繃不住:“死鬼,你個王八蛋,你回來幹嘛,你怎不死在外麵,你知道我們母子這些年怎過的嗎,王八蛋。”

    金前途趴在門上哭著道:“阿梅,都是我的錯,我在外麵沒混出人樣不敢回來見你,對了,我帶了錢回來,開門吧,我在門外呆了一晚上了,我好冷。”

    金姐就要打開門,金正中吼道:“我不要你的錢,你滾,冷死你和我們無關,當年我們撿垃圾的時候你都不回來,你現在回來有什用。”

    金前途哭著道:“正中,爸爸錯了,我得了癌症,沒兩天好活了,你就讓我再見一次你們母子吧,我見完就走。”

    “前途,你生了什病。”

    金姐焦急的打開門,金正中吼叫道:“媽,他是騙你的,這多年了他嘴沒有一句實話,你怎還不明白。”

    砰,門開了,金姐望著麵前這個男人,滿臉胡渣子,神色憔悴,身上的衣服洗得發白。

    “死鬼!”

    “阿梅!”

    兩人抱在一起,哇哇大哭。

    金正中眼含著淚水,這一幕他等了二十幾年,早已不抱希望。

    “進來啊你們,站門口丟人現眼。”

    一家人坐在沙發上,金姐死死的握著金前途的手,害怕這是一場夢。

    “事情就是這樣,當年我真的想要戒賭努力賺錢的,但是被同鄉騙到東南亞挖煤,還好我逃出去了,後來幾經流轉,幫別人開車,掙到錢我終於可以回來見你們母子,去年我就想回來找你們,可我查出來癌症,我本來不想回來的,可我實在放不下你們母子啊。”

    金哭打著丈夫,金正中也死命的壓製著自己的情緒。

    “滾吧,見到了你自己去找個沒人的角落等死,我就當你沒回來過。”

    金前途差掉眼淚,從包拿出一捆錢放在茶幾上:“對不起,正中,爸爸回來晚了,對不起。”

    說著,他站起身就要走,

    金姐拉著他:“不要走,前途,不要拋下我們母子。”

    “媽,讓他走!”

    啪~!

    金姐顫抖著手,給了金正中一巴掌:“你個不孝子,他是你爸爸呀。”

    “媽,他瀟灑的時候記不起我們母子,落魄了,要死了又回來了,這種人不配當我爸爸。”

    “算了,算了,他能回來就好了,我們家就算團圓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三十一.金正中驅父記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三十一.金正中驅父記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