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我心華夏

類別:未分類 作者:白澤添書 本章:93.我心華夏

    那群人眼神殷切,但身體卻不由自主的衝向眾人,剛才說話那人連忙說道,“我們都是華夏人,身體不受控製了,請你們先製服我們,我有重要情報。”

    “小玲,控製他們。”茅小白攔住身後人。

    馬小玲掐訣,一道光幕籠罩那群天魔,光幕破碎成一道道碎片插入他們的身體,全部定住了。

    “先不要動手,聽聽他們怎說。”茅小白攔住一個要出手的妖族弟子。

    那人說道,“我叫王生,是他們的百夫長,我們全是華夏人,我們有重要情報,但是在說之前我有一個請求。”

    “你說吧,看著同為華夏人的份上,隻要我能辦到都可以答應你。”

    王生對茅小白點點頭,“謝謝你,我希望在你們殺死我們後,可以將我們的骨灰帶回國安葬,並且告訴我們的家人我們雖然變成了天魔,但我們沒有背叛華夏,沒有背叛家人。”

    他身後很多人都止不住流淚,背井離鄉到國外打工也不過是為了讓家過的好一點,沒成想遇到天魔轉化大陣被轉化成天魔,回到過去已經不可能了,唯一的願望就是不要讓家人蒙羞。

    “我可以答應你們,現在把你知道的都告訴我吧。”茅小白看著這群被禁錮的華夏人,心不是滋味。

    “我來說吧。”

    “我來說,我家沒人了。”

    王生大喝,“住嘴,我才知道真相,我來說。”

    周圍一靜,在茅小白他們不解中,王生說道,“不要去DJ,八岐大蛇殺死數十萬弱小天魔在DJ布陣,要將你們全部轉化為天魔,我們都是誘餌,啊啊啊!”

    在眾人驚恐的目光中,王生自內而外的燃燒起黑色的火焰,“不要去東津!不要...”

    火焰高漲,砰的一聲炸開,王生不複存在。

    眾人捏緊了拳頭,心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不吐不快。

    “謝謝。”茅小白對著王生的位置到了一聲謝,這個情報不管是否可靠,但沒人敢賭,萬一是真的,那華夏聯盟和美州聯盟這幾百人會給這個世界造成多大的傷害,不敢想象。

    馬小玲不忍殺他們,說道:“我可以將你們封印帶回國,以後你們還可以見到家人,沒必要死。”

    他們眼睛一亮,但是一個人說到:“你能把我們變回人類嗎?”

    “我辦不到。”馬小玲頹然說道。

    那人苦笑一聲,“那有什用,見到家人讓他們看到我們這副模樣有何用,況且,你能把我們帶回國還能把所有被感染的華夏人帶回國嗎?”

    眾人沉默,這是戰場,隨時都有可能犧牲,如果帶上這些穩定因素,真的能安全回國嗎?

    馬小玲也想明白了這點,暗暗自責,不該給他們希望又讓他們失望。

    “我杜宇心向華夏,不敢苟活,請你們成全,還請把我們的身份信息記下如何,骨灰合到一起帶一盒回去就行。”那人反而安慰起眾人。

    茅小白說道:“將他們的身份信息記下吧,等會兒送他們上路。”

    這一幕,不管是佛道還是妖族都動容,自天魔亂以來,又有多少家庭像他們一樣呢?

    所有弟子都走了過去,眾人沒有筆就將一塊木頭燒成碳扯下自己的衣物書寫。

    “我叫王鐵柱,家住巴蜀……”

    “我叫張清蓮,家住……”

    “我叫……可以告訴我女兒嗎,我愛他,對不起。”

    這群修道之人心有戚戚,經量的記下他們所說,哪怕是一個字也不願意省略。

    最後一個人說完想說的話,閉上了眼睛。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茅家弟子闖僵約》,方便以後閱讀茅家弟子闖僵約93.我心華夏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茅家弟子闖僵約93.我心華夏並對茅家弟子闖僵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