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 (下)

類別:未分類 作者:半樹之名字被占 本章:魚 (下)

    “叔,咱村兒這幾天真的沒有死人嗎?”我還是耿耿於懷。“你這娃子老問這個幹嘛?咱們村兒就這大,誰家死人我還能不知道嗎?”我叔好像對我的這個問題有點不耐煩了。

    我為了消解心中的恐懼又找起了別的話題,“今晚抓的魚真大。”我叔輕輕的哼了一下說,“要不是你非要回家咱能抓滿一桶。”我有點兒不好意思,索性就不再說話。

    正在這個時候突然一陣嘁嘁喳喳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好像有人在竊竊私語,仔細去聽卻又聽不清到底在說什。我立馬站在原地扯了一下我叔的衣角,“叔,身後有人跟著咱們。”他用手電往身後照了一下說:“沒有人啊。”就在他往身後看的同時那嘁嘁喳喳的詭異聲音也消失了。他有點奇怪地看了我一眼,“你是不是不舒服?剛從水麵出來風一吹可能是感冒了,一會兒回去吃點兒感冒藥。”說完就繼續往前走了。我想,可能是風吹動玉米杆的聲音吧,我在心安慰自己。結果,剛走沒兩步那個聲音又出現了,嘁嘁喳喳嘁嘁喳喳的,隻是這回離得更近聲音也更加清晰,然而依然聽不清楚到底在說什。我的心髒突突突地好像要從嘴巴蹦出來一樣,“叔啊...你真的沒聽見有人在身後說話嗎?”我說完這句話才發現自己已經帶著一點哭腔了。

    我叔看我不像是裝的,抓著我的手一邊走一邊說“不要去聽你就啥也聽不到了,馬上到家了不要怕”。我嗯了一聲,加快了腳步跟著他往前小跑。奇怪的是,平時最多也就五分鍾的路程我們兩個跑了快十分鍾還沒走出去,胳膊上被玉米葉子剌的一道道血絲在隱隱刺痛卻也顧不上。突然,我叔叔停下來了,因為那個奇怪的聲音又出現了。這回那聲音就好像有人趴在你肩膀上在用氣音竊竊私語,然而卻還是聽不清他到底在說什,而且這會連我叔叔都聽到了。極度的恐懼讓我的身體開始顫抖,說話的聲音也斷斷續續。“叔啊...這...這回你也聽到了...嗎?”我叔說,“我不光聽到了,我還發現一件事。這條路咱倆已經跑了十分鍾了,還沒出去,那就是遇上不幹淨的東西了。”我想問他我們現在該怎辦,可是我已經說不出話了。就在這時候他放下手的東西跟我說,“你在這等著,我回去看看到底是什東西在作怪。媽了個逼。”最後他說了一句髒話,似乎在給自己壯膽。我剛想說不要回去我一個人害怕他就已經消失在拐角處。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野墳》,方便以後閱讀野墳魚 (下)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野墳魚 (下)並對野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