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去虛無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破天一擊 本章:進去虛無

    “你半年前來找過我嗎?”良久的沉默我終於開口“沒有,我們是多年沒見了,你搞成這樣我也很痛心,你好好保重,你侄子學校還有事需要我跑一趟,我就先走了。”

    他說話斷斷續續邏輯不清,不仔細聽還聽不懂,看得出來他很慌張加上一絲恐懼的意味。我也沒說什,讓他離開了,他急匆匆的跑開了,再也沒回頭。“到底是誰?”

    我閉起眼睛仔細的回想,所有畫麵中的堂哥消失了,隻剩下一個身影,看不清他的臉,我一連幾天的做噩夢。白天也魂不守舍,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玻璃片中的自己,終於記憶中的那個模糊的身影清晰了起來,那個身影就是我自己。

    我一個人去的KTV叫的兩個小姐,是我叫了個大胸的妹子,最後卻帶走小千,是我一個人缺錢第一次搶劫了便利店,之後的每次行動都是我一個人。又出現更多的畫麵,我一個人自言自語,探討這個世界,探討我自己,探討人生。

    原來所有的這一切都是我的自言自語,我哈哈大笑,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隻見‘堂哥’又出現了,他指著我哈哈大笑,半天才擠出一句話“傻瓜,自己被自己騙了。”

    我徹底爆發,我不在乎任何人的看法,我旁若無人的與這個‘堂哥’一會互相罵來罵去、一會又嬉皮笑臉的。周圍的人對我避之不及,這可是‘臥虎藏龍’之地,殺人犯、**這樣的重量級人員都在這。

    俗話說得好“橫的怕愣的,愣的怕不要命的”我想在後麵再加一句,不要命的也怕精神病。精神病上來捅你一刀,你拿他毫無辦法。很快我就換了個地方,與之前差不多,就是不用幹活了,活動範圍變小了,人也少了。

    他們給我吃不知道是什的藥,有時被我偷偷吐掉了。不時的那個頭頂禿了一大半的男醫生來問我一些問題,我十分配合,堂哥十分抵觸與他發生激烈的言語衝突。今天那個禿頭醫生又來找我,“楊開泰,過來坐,最近怎樣啊,睡得好不好。”“睡不著,和我堂哥聊天聊得很晚,每天睡個一兩個小時。”

    我回答道“你給我滾,我們好得很,不用你關心。”堂哥激動地大喊大叫。“你有沒有做什夢。”他追問道“我夢見一隻很漂亮的黃牛站在小水塘喝水,不是的哞哞的叫著,陽光打在它的身上很美。”

    “別和他說話,你沒聽見我的話嗎?”堂哥幾乎暴走的說道“你能有點禮貌嗎?對人大喊大叫的。”我忍不住訓斥起堂哥來,轉頭對醫生道歉說“我堂哥太沒禮貌了,對不起。”堂哥不再言語,陰狠狠的看著醫生。“你平時有在做什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不分你我》,方便以後閱讀不分你我進去虛無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不分你我進去虛無並對不分你我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