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那喜歡貓的雪球

類別:未分類 作者:買棺材也用卷 本章:不那喜歡貓的雪球

    雪球並不喜歡側邊樓下的那窩貓,因為它家的樓擋住了曬向雪球家的太陽。

    要說還有什原因的話,就是那天夜那隻小貓爬在那樓的窗口上嗚哇嗚哇的哭,吵得雪球睡不好覺,後來實在是受不了了,雪球半夜竄進它家的小窩,這才發現貓媽媽和貓爸爸睡的正香。雪球氣不打一處來,真是不負責的爸媽!一邊冒火一邊撫摸著哭鬧的小貓,直到它呼嚕呼嚕的睡著才離開。

    這是不喜歡那隻小貓的原因

    雪球繼續掰著指頭數著

    接下來是不喜歡貓爸貓媽的原因。同樣是一天夜,說到夜,雪球最討厭別人打擾自己睡覺了。貓爸爸和貓媽媽齜牙咧嘴的打起了架,打的貓媽媽獨自跑到樓下叫喚,舔舐自己的傷口,盡管雪球不懂貓的話,但想那應該是哭泣吧。

    雪球是不想下樓的,但實在是吵得睡不著!

    那就最後再幫一次吧

    雪球慢慢靠近貓媽媽,輕輕撫摸著,貓媽媽沒有抗拒,嗚咽著蹭了蹭雪球,用聽不懂的話訴說著自己的委屈。

    雪球在前麵領著,為貓媽媽打抱不平,貓爸爸也反思到自己的錯誤,蹭著貓媽媽回了窩

    這個家沒我真不行,雪球這樣想到

    但它們也不是沒有優點嘛,雪球又收回了指頭

    偶爾貓一家會偷偷在雪球家門前探出腦袋,最小那隻嗚嗚的叫喚著,又怕打擾到雪球,聲音輕了許多,等雪球走到門口時隻看到些吃的,雖然雪球吃不了它們的食物,但還算他們知恩圖報“下次帶魚吧“,雪球向樓梯喊道,它們吃的那些東西,也就魚能吃了

    有時雪球實在想曬太陽,溜進它家的小窩,爬在那邊窗前,貓一家隻是偶爾來蹭蹭雪球,不曾趕他離開

    再到那年大雪天,太陽換了個窩,這下雪球再不用去小貓家曬太陽了

    雪球趴在陽台上,看著白茫茫的雪被太陽澆滅成水又結成冰,想著人生活著是為了啥呢

    想了半晌,雪球得出了個答案

    -----單純

    生下來可不帶什使命,單純的活著吧,自由自在的感覺真好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機車小貓情感武俠修仙傳》,方便以後閱讀都市機車小貓情感武俠修仙傳不那喜歡貓的雪球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機車小貓情感武俠修仙傳不那喜歡貓的雪球並對都市機車小貓情感武俠修仙傳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