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她回家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牧之心 本章:放她回家

    過了幾日,宋芊容在荷花亭苦練琴譜,日子過得很漫長枯燥且乏味。

    整天幻想著做牆外的小鳥,早日自由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明安秦提著一盒糕點來探望宋芊容,看她是否偷懶,有認真的在練琴?

    宋芊容給明安秦展示近日所學成果,明安秦聽完後表示大有進步。

    並讓她休息吃點東西。

    明安秦

    “我讓下人給你準備了一些衣物首飾,明日你也不必練琴,你明早早些起來我讓女仆們幫你打扮一番,帶你回家。”

    宋芊容嘴巴麵的糕點塞得滿滿的,還不忘在手拿著,生怕被人搶了去。

    吃的太快,差點噎到,明安秦為她倒了一杯水。

    溫柔的跟她說,慢點吃!誰跟你搶似的,真是一個又壞又蠢的傻女人。

    宋芊容說回家,你是說回宋家,可是我一點也不想回去,我父親都把我逐出家門了,我幹嘛還要回去找挨罵呢?

    明安秦鄭重其事的說道,“你必須回去。你放心。我會跟你一起回去。到時候你挨罵,我替你擋著。”

    宋芊容當即心麵暖暖的,但是一想到明安秦這情緒就像一顆定時炸彈,有時候對她極其的溫柔貼心,有時候又隨時想要了她的小命。

    這貨讓她回宋家準沒好事,肯定又在那憋著一肚子的壞水,反正對她準沒好處?

    宋芊容滿不情願的答應了他。

    第二天一早,明安秦備好馬車就在門口等著宋芊容。

    隻見宋芊容一身雍容華貴的禮服,美麗動人的出現在明安秦身前,明安秦頓時心花怒放,看傻了眼。

    宋芊容白了他一眼,“走哇!還傻愣著幹嘛?”明安秦小心翼翼的攙扶著她上馬車,激動的說不出話來,確實宋芊容除了一身的惡習,容貌確是京城數一數二的美女,冷豔美女,笑若桃花,天姿絕色,蛾眉曼睩,風姿綽約,傾國傾城,玉骨冰肌……

    很快馬車駕駛到宋家,明安秦說他還要再備上幾件聘禮。

    要宋芊容先進去。宋芊容乖乖聽話。

    隻見宋芊容剛回到宋家,就覺得麵好生熱鬧。

    她直奔客廳。

    “呦!姐妹們都在呢,各位叔叔嬸嬸,姨娘,大夫人父親今日是有何等大喜之事,盡興得各位眉開眼笑的。”

    眾人聞聲色變,舉杯空中慶祝,應是喜悅的笑顏,此刻變成齜牙咧嘴的假笑。

    “這家開如此盛宴,怎也不知會我一聲呢?喲!大皇子也在呀!稀客,稀客。”

    宋孝天氣的火冒三丈,怒拍桌子。“你這是做甚?宋芊容,你是成心氣我的對嗎?”

    這時,一旁的老夫人也坐不住了,麵如死灰,冷聲說道。“你這死丫頭回來做甚?你已被我兒逐出家門,怎還敢有臉回來?”

    就連一向不生事的堂妹宋語嫣,今日說話也開始陰陽怪氣。

    “今日是大姐姐和大皇子訂婚家中設宴。你都不是宋家人了,自然也沒有邀請你的份。”

    “宋家不歡迎你!”

    連宋語嫣都敢這樣硬氣和宋芊說話,是因為有宋老太太這一座靠靠山。

    明眼人都知道,宋老太太有三子,宋孝天是老大,是三兄弟中最有能力的那個,卻不是最得寵的那個。

    宋老太太鄉下老婦出身,不識大體,一聽說老大兒子有出息,在要求養老同時,也要求帶上另外兩個不成器的兒子及家眷一起搬過來住,說白了就是一群吸血蟲。

    自然宋語嫣是小兒子的,自然最得寵,嘴巴又甜。性情又乖巧,深的的老夫人喜歡。

    宋芊容也不怕他們人多,仗勢欺人,本身自己也不是什善茬,有時候一個人的氣勢隻要足夠威猛足以抵擋千軍萬馬,管他什阿貓阿狗,看著不爽教訓一頓就是。

    宋芊容指著她們每一個人指桑罵槐!

    “宋語嫣這什時候輪到你這條喂不熟的狗,說話的份了。”

    宋語嫣氣的臉部扭曲,眼神凶惡。“你……”

    宋芊容嘴下毫不留情,突突突懟回她。“你什你,難道我的不對嗎?你一個鄉下臭丫頭片子有什資格跟我說話。”

    “你們也一個個用那眼神看我,既然你們翻臉不認人,那我今天就把賬跟你們好好算一算。”

    “宋老夫人,作為晚輩我理應叫你一聲奶奶,但你這種村婦做派,我想你應該是不配!”

    “你看我父親愚孝,便要求帶上他那倆個不成器的弟弟接到城享福,要我那愚蠢的爹給他們養老,養那些三妻四妾狗屁子女,你可真是深明大義,老謀深算,比起我我可是不及你萬分之一的陰險狡詐。”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洛安王的甜茶妻》,方便以後閱讀洛安王的甜茶妻放她回家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洛安王的甜茶妻放她回家並對洛安王的甜茶妻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