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小舞為妹妹

類別:未分類 作者:黑子666666 本章:收小舞為妹妹

    在說完這句話的星啟,感覺靈魂都得到了升華!隨後,他直接瞬閃到了小舞麵前,擋在了小舞的前邊,開口嘲諷道:就你們幾個窩囊廢,也想對這個小女孩動手動腳?你配嗎?雙方都怔住了!哪曾想半路殺出個青年,哪來的小子?你配嘲諷我們嗎?為首的小混混怒罵道。而他回首看著小舞,聲音柔和又富有磁性:你沒事吧,小姑娘?小舞盯著星啟的臉旁,直接愣在原地,心中小鹿亂撞!怎會有這帥的男孩子?這特帥到沒邊了吧?小舞心中波濤洶湧!半晌,她輕輕地回道:我,我沒事兒!她臉部已經火燒雲了!臉紅到了耳朵根。這幾個小混混見星啟都沒理他們,更加憤怒了!直接動手。

    小舞還沒反應過來!隻能大聲衝著星啟喊道:小心啊!但星啟直接無視了他們,紫色的火焰從星啟的背後蹦出,一把紫黑藍相間的刀出現在了星啟的背後,這幾個小混混的攻擊打在那把刀刃身上,如同虛設!那些小混混還沒反應過來,魔刀千刃已然亮起,星啟瞬間轉身,一刀,將幾個人全部斬倒在地,恐怖如斯!小舞花癡直接犯了,心中想到:世上怎有實力這強還這帥還這助人為樂的男人呢?

    但小舞還沒花癡完,就直接怔住了,不單是小舞,所有人,除了許凡,全部都愣在原地!隻見,星空啟動腳下三枚紫色的魂環頻頻律動著,手中的刀散發著恐怖的氣息!叮!恭喜宿主完成任務:獲得獎勵:超級神賜魂環一枚。星啟轉過身半蹲下來,精致的五官,那一雙如同星辰的眼眸!直接把小舞看呆了!星啟問道:沒事吧?小妹妹?小舞臉色羞紅,支支吾吾的說道:人,人家沒有事啦!而星啟裝出一副疑惑的樣子,問道:小妹妹,你怎一個人在外麵走啊?你的父母呢?聽到這句話,小舞眼神明顯暗淡了幾分,低沉的說道:我的父母都死了!隻有我一個人!聽到這句話,雖然已經知道的劇情的星啟,也不禁有些感同身受。他溫暖的大手撫摸著小舞的額頭,沒事的!你的家人一定在這天際上看著你的!小舞悲傷的點了點頭。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鬥羅,我用魔刀千刃打遍天下》,方便以後閱讀鬥羅,我用魔刀千刃打遍天下收小舞為妹妹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鬥羅,我用魔刀千刃打遍天下收小舞為妹妹並對鬥羅,我用魔刀千刃打遍天下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