憐惜

類別:未分類 作者:八兩白酒 本章:憐惜

    嘴上說著不要,心卻很誠實嘛。雖然隻有一點,但蚊子再小也是肉啊。

    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一點有了,一百點還會遠嗎?

    凝雪自顧自地幻想,憧憬著未來的美好生活,回過神來景泠已經快要看不見了。

    她拔腿衝上去挽住景泠的胳膊,親昵地把腦袋放在她肩上蹭蹭。

    “你幹什,放手!”

    景泠僵著身子把她推開,眼除了嫌棄還有些不易察覺的驚恐,像遇到了洪水猛獸一樣。

    “離我遠點,不然我真的不客氣了!”

    以前她這樣說凝雪或許會害怕,但現在她覺得自己已經充分掌握了景泠口嫌體正的本質,不僅沒有放開,反而摟住了她的腰。

    但她忘了,景泠的好感度隻上升了一點,是幾乎可以忽略不計的程度。

    景泠猛地呼吸一滯,條件反射般的將腰上的手擰到了反方向。

    “疼疼疼!”凝雪痛呼著,五官都有皺起來了。

    景泠狠狠甩開她,聲音冷若寒霜:“同樣的話我不想說第二遍。我不管他們允諾了你什好處,但如果你再來糾纏,我會讓你什都得不到。”

    這次她的語氣很平靜,但麵蘊含的怒意卻不容忽視,凝雪知道她是真的生氣了。

    原來她討厭別人的觸碰。

    是有點得意忘形了,以她的性子,討厭別人跟自己有肢體接觸並不是什奇怪的事。

    她想道歉,但景泠早已經不見了。

    ... ...#

    【目標好感度下降一點,當前總好感度:0,任務進度:0。】

    那兩個0加黑加粗,完完全全占據了凝雪的視野。

    “看到了看到了,兩隻眼睛都看到了!”

    碩大的兩個0閃了好幾下才消失,好像在嘲笑她的無能。

    天堂和地獄就在一瞬間。一眨眼的工夫,好不容得到的一點好感度就沒了。

    懨懨地回到教室,因為低著頭,差點跟前麵的人撞上,抬頭才發現是陸月。

    “月月,你怎在這?”

    陸月一臉擔心,沒好氣道:“你還說呢,讓你在亭子等我,結果半天沒個人影,打電話也不接,你跑哪去了?”

    凝雪有氣無力:“找虐去了。”

    “啊?”陸月見她臉色不太好,關切道:“沒事兒吧?”

    “沒事,我這堅強的人,怎可能會被一點小挫折打倒?就是有點累罷了。”

    凝雪頭靠在陸月肩上。

    陸月什都沒問,從兜掏出一塊白桃味的糖,剝了糖紙喂給她。

    “吃顆糖心情可能會好點。”

    凝雪悶聲道:“謝謝你。”

    陸月輕輕捋著她的頭發,臉上是溫暖的笑容,像雲朵般柔軟。

    兩人站在教室門口,稍微注意一下就能看到。景泠收回目光,眼充滿了譏諷。

    朋友倒是挺多,受了委屈立刻就有人安慰。

    本不該在意,畢竟那人別有用心,對她... ...說的那些話全都做不得數。但越是不去注意,她就越覺得生氣,心升起一股無名之火,燒得她坐立難安。

    餘光瞥到那管用剩的藥膏,想起凝雪先前對她的殷勤,心躁意更甚——於是那管可憐的藥膏就進了垃圾桶。

    預備鈴響了之後凝雪走進教室,目光不由飄到景泠那,對方眸色冷淡地盯著課本,有種拒人於千之外的感覺。

    得,又回到最初的起點了。一頓操作猛如虎,結果全是白費功夫。

    既然“情”場失意,那她就要在考場得意,下次考試一定要進年級前五十!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方便以後閱讀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憐惜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憐惜並對這個女主實在太難攻略了[快穿]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