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本感言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三驢大夫 本章:完本感言

    葉長生的故事就此告一段落了!

    從去年9月底發書到現在,總共經曆了差不多九個多月的時間,寫了264萬字,平均下來每天都更新了9000字以上。

    我敢說,起點能做到這一點的作家沒幾個。

    這是一段高強度的創作曆程,對人的折磨也是難以想象的,身體因為連續的晝夜顛倒、作息紊亂而弊病叢生,肝、胃都出了點問題,打算過段時間去檢查檢查了。

    而精神上更是變得疲乏不堪。

    有位大神作家曾經說過:任何一本長篇連載小說,最大的敵人不是劇情、不是文筆.什都不是,最大的敵人就是作者自己。

    此言誠不欺我!

    猶記得在這本書剛上架的那會兒,我是熱情十足,幹勁滿滿,一個月能寫40萬字。

    但在長時間的連載中,這種熱情也被慢慢消磨。

    寫這本書,需要在太多的方麵做出取舍平衡,有的人喜歡後宮,有的人看見後宮劇情就煩;有的人看過原著,有的人沒看過;有的人想看更多的原創劇情,而有的人卻直言一看到原創劇情點都不會點進去;有的人想看更細致一些的打鬥,而有的人認為大段打鬥是水字數

    有太多立場觀點完全對立的讀者,如何在當中做出取舍,盡量讓兩方麵的人都滿意,是一件很考驗作者能力的事情。

    同時,也是一件非常消磨心力的事情,寫到最後,我的確是有些心力交瘁了,所以我放棄了仙界篇。

    因為我知道,狀態已經回不去了,對這本書的熱情已經消磨殆盡,再開仙界篇的話,肯定是寫不好的了。

    其實,這本書哪怕是在我狀態最差,更新最拉跨,劇情也不行的那段時間,每天的新章追訂人數都在1500左右。

    這相對於我的均訂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成績了,說明哪怕是在我寫得不好、更得少的時候,也有一大批人不離不棄。

    就連我的編輯也很驚訝,說我這本書的讀者黏性不是一般的強。

    我是有些驕傲的,也很感激!

    感激每一位朋友的陪伴與支持!

    我知道,假如我開仙界篇的話,還是會有很多人跟著看下去,成績不會差,能恰不少錢。

    我的朋友、編輯也都在勸我不要輕易完本,繼續把這本寫下去,哪怕一天4000字的更新,也要吊著,維持這本書的曝光,靠一幫老讀者能賺不少錢。

    我的編輯更是直言,現在網文行業都卷成麻花了,不少大神開新書都撲了,你下本敢保證一定能寫出成績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凡人之長生仙道》,方便以後閱讀凡人之長生仙道完本感言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凡人之長生仙道完本感言並對凡人之長生仙道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