笫44章征戰北原

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田紅 本章:笫44章征戰北原

    回了萬靈宗,大家商量下一個征戰的地方該去哪,有的說北原,有的說南域,有的說西漠,總之,意見不一,但聽議論紛紛,嘈雜聲極高,但就沒有一個決斷者出現。

    王琪道:

    “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偌大的東荒該怎管理的問題,還是以楊偉為首,沈浪和慕容麗為輔,號令剛剛歸順的萬聖宗的門人弟子,趕緊抓緊時間建設東荒大地,至於征戰的事情,還是咱們幾個決定吧。”

    王琪幾句話把大方向一定下來,眾人轟然同意,紛紛表態,意見達到統一後,空天戰艦就準備啟程了。

    但,就在王琪意幻想時,突然傳來了陳紫璿的呼痛聲,接著就是柳柳的呼痛聲。

    空天戰艦上的人立馬分成了兩派,一派以柳如煙為主護著陳紫璿,一派以上官語韻為主護著柳柳。

    “哇!”

    一聲清亮的啼哭聲響起,報陳紫璿生了個女兒。

    “哇!”

    一聲洪亮的啼哭聲響起,報柳柳生了個小子。

    難熬的那一段時間終於過去了,陳紫璿生的是丫頭,柳柳生的是小子,王琪給女兒起名圓字,就是王圓,剩下柳柳沒人問津時,上官語韻道:

    “這孩子長得方頭大耳的,幹脆就叫柳方得了。”

    柳柳低頭看了一眼兒子,眼角忍不住有一滴淚珠滾落,便道:

    “好啊,柳方柳方,這名字邊怪好聽的,就叫柳方好了。”

    而此時的王琪,站在柳如煙為主的人群外,顯得非常尷尬,隻是搓著雙手,卻不知怎辦才好。

    “王琪,去弄點米湯來啊。”

    耳聞柳如煙此語,王琪越發尷尬了,不禁開口道:

    “這空天戰艦上,哪來的米湯啊?”

    聞言陳紫璿道:

    “咱也不是啥嬌貴人,用不著米湯了啊!”

    說著就要起身,但,就在陳紫璿一動之際,柳如煙伸手一抓,提了陳紫璿在手,身上的祖境光暈張開,籠罩住了陳紫璿的一那,右手已提了柳柳在手,一步邁出之際,已回了萬靈宗。

    王琪隨後而至,其時萬靈宗沈浪、慕容麗等人尚未出動,王琪便喊人送了兩碗米湯到房子,分別給了陳紫璿和柳柳,等二人喝了後,王琪道:

    “你們倆老老實實待在宗養身子,這次征戰就不用去了。”

    聞言陳紫璿道:

    “王琪,上次和你講的娶柳柳過門的事,你準備什時候辦啊?”

    王琪道:

    “這不是在等你的指示嗎!”

    陳紫璿道:

    “那你走吧,此番征戰回來後,順便把這事辦了,滾吧你!”

    “得令!”

    王琪應了一聲後,和柳如煙一起出了房子,一前一後重又返回空天戰艦上,繼續前進。

    眾人見麵,貂雪不由問道:

    “兄弟,人家柳柳小姑娘生那孩子是不是也是你的?”

    聞言王琪道:

    “明知故問,不過有個好消息大夥分享一下。”

    “什好消息?”

    “就是陳紫璿那母老虎催促咱此番征戰歸來後,須得趕緊迎娶柳柳過門。”

    聞言眾人皆笑,楊如風道:

    “人生能有幾多福,且看王郎二度新郎倌!”

    聞言王琪頗多不好意思,道:

    “咱先說好,到了那一天誰也不準開玩笑,各人務必管好自己的嘴巴!”

    眾人一笑盡皆不語,各自想著心事,任由空天戰艦繼續朝北一直飛行。

    正朝北飛行之時,空天戰艦的下方驀然有艦影一閃,一艘比王琪他們乘坐的這艘戰艦小得多的戰艦嗖的一下超過了王琪他們,徑直朝北飛去。

    王琪便問:

    “這是什東西?速度可夠快的,比星空之舟還要快。”

    洪九道:

    “這是自翔翩大界帶來的空天飛行器,最多能裝百多人,難道你忘了?”

    聞言王琪一拍腦門,裝作恍然大悟的樣子道:

    “是的是的,你看我這記性,人還未老,這腦袋就不聽使喚了。”

    言畢,王琪下令空天戰艦全力加速,看能不能追得上下方已疾馳而過的飛行器,楊偉艦長傳來話語:

    “空天戰艦與空天飛行器是性能完全不同的兩款空天武器,各自的職責不一樣,追是追不上的,可以呼喚飛行器等等空天戰艦。”

    聞言王琪默然,隻好任由空天戰艦在天空以自已的速度朝北飛行。

    就這樣飛了三天三夜,依然沒有飛出東荒,又過了三天三夜後,王琪他們放眼遠眺之下,但見巨山矗立,森林密布,景色與東荒大地截然不同,應該是進入了北原地界。

    就在眾人的目光都注視在腳下這片廣袤的土地上時,驀然一道聲音傳來:

    “爾等何人?趕快停住戰艦,接受我黃金家族的檢查!”

    眾人循聲看去,但見戰艦前方男男女女約有五六十人,手執各種兵器,截住了去路。

    “黃金家族?據說是遠古一族與人族通婚後的後裔所延續下來的一脈。”

    聞言楊如風淡淡言道。

    而此時戰艦前方以一男一女為首的黃金家族成員排列成了兩路橫隊,前排清一色的女子,後排清一色的男子,劍戟之光映天,非常的神氣,橫在戰艦的前方。

    其中那貌似帶隊的一男一女更是光彩靚麗,風姿綽約,氣度翩翩,有非同尋常人的高貴的氣質。

    作為黃金家族黃金天女的杭愛,有著傲人的身段,光那一雙漂亮迷人的大長腿,也不知迷倒了多少英雄豪傑。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遮天英雄》,方便以後閱讀遮天英雄笫44章征戰北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遮天英雄笫44章征戰北原並對遮天英雄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