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人物簡概

類別:未分類 作者:水鏡倒影 本章:書中人物簡概

    荀刻:22歲,五歲時其母因前線兩域之戰戰事吃緊,將幼女荀婼交於兄嫂照料,因特殊原因將長子荀不惑與次子荀刻攜上奔赴前線,練魂靈一體,禦靈為影蔽,特點是可將魂魄置入影子,速度極快,無禦靈本體。

    荀不惑:27歲,荀詰長子,兩域之戰結束後,13歲選擇留在邊疆參軍戍邊,煉禦靈術,禦靈為灼獄,特點是可引發大範圍高溫或燃燒,赤地數,無禦靈本體。

    荀婼:17歲,荀詰幼女,出生不久,便被其母交與伯母照料,自幼在皇宮長大,3歲時兩域之戰結束被接回父母身邊,練禦靈術,禦靈為翠生,特點是可以加速植物生長與腐敗,能和有一定靈智的植物交流,禦靈本體為九色鹿。

    荀詰:53歲,日落星海唯一的天策上將,當今皇帝的親哥哥,其父駕崩後讓位與其弟,後接天策上將之位,練禦靈術,禦靈為墟鏡,禦靈本體為詭鏡獸王。特點為可以在鏡子或可反射物品布咒,多個被布咒點中可自由往來,亦可將一處物品通過被布咒的鏡子傳送到本人所在之處,但物品不能超過一拳大小,傳送距離不得超過一,且空間波動明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碎夢行紀》,方便以後閱讀碎夢行紀書中人物簡概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碎夢行紀書中人物簡概並對碎夢行紀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