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生命

類別:未分類 作者:秋目晨曦 本章:新的生命

    某地醫院,產房外一位男子焦急的來回踱步。“哇”的一聲打破了寧靜,“恭喜恭喜,母子平安”隻見一位護士從手術室中走出說道,男子鬆了一口氣的同時激動之情溢於言表。

    病房,男人看著虛弱的女人不勉一陣心疼,說道“苦了你了”。女人什也沒說,隻是對著男人微微一笑,一切都在不言中。過了一會,護士抱著嬰兒走了過來說道“孩子身體健康,七斤六兩,就是……”男人自動略過了最後一句話,迫不及待的接過孩子,看到孩子那一刻,不由一愣,“這孩子長的有些許潦草啊”。女人有點不樂意了“對,就你好看”。男子不再說話,把孩子抱到女人身旁,女人表情也略微一變,“沒準養養就好了”。孩子也沒想到自己一出生就被嫌棄了,此刻要是能說話必然反問一句,我是親生的嗎?合著你們是真愛,我隻是意外唄。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網文大佬的誕生》,方便以後閱讀網文大佬的誕生新的生命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網文大佬的誕生新的生命並對網文大佬的誕生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