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老板的孫子嗎為啥要當司機?

類別:未分類 作者:戚元龍 本章:我不是老板的孫子嗎為啥要當司機?

    當麗日升天或夕陽欲下,就是潮漲汐落的時候,一時風狂海沸,浪花洶湧,如千軍萬馬,奔騰呼晡,直到黃昏的時候,才風平浪靜,重露出一片平靜的海灘。

    兩個少年站在海灘上沉默不語,兩人很有默契都不說話。

    仿佛時間靜止了。

    上午他們兩個還歡聲笑語,樂趣不斷,如今的他們都不想先開口。

    “怎樣,看你的表情,你決定了?”

    終於,林峰說話了。

    “嗯,我真的要出國了。”

    張宇回答道。

    “我們倆個人,三年高中啥也沒幹,咱們也不算是紈子弟,至少我們不花天酒地,隻是逃課玩遊戲罷了。但是總有一天我們會長大,或許這次出國,是個很好長大的機會。”

    張宇望向夕陽又繼續說道。

    “你也不會複讀了吧!大概率你爺爺會把家的工廠交給你管理,隻不過你還太小。”

    張宇說道。

    “可是,你走了,我就真的沒有朋友了。”林峰說道。

    “如果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見的,而且是頂峰相見。”張宇回答道。

    “唉!時間過的真快!回家吧。”張宇說道。

    “真的不用我送你去機場嗎?”林峰不甘心的問道。

    “不…用。”張宇看著林峰。

    然後轉身離開。

    林峰知道,他怕張宇因為他再留下,而張宇也是如此。

    林峰也回家。

    林峰從小就沒見過其他親人,他隻見過自己的爺爺,甚至連奶奶都沒見過,爺爺曾告訴他是因為他的父母和奶奶去世了,可他卻從來沒有掃過墓,所以他已經猜出來自己是被收養的。雖然已經知道,但爺爺能堅持這多年不找老伴隻為扶養自己長大,他很感激自己的爺爺。

    此時一個別墅內,一個老人正坐在沙發上玩手機,這個人就是林國華。

    林國華就是林峰的爺爺,今年68歲,是一家服裝廠的老板,在濱城頗有名氣。

    林峰剛進門,就看到了爺爺正坐在沙發上,開口說道:

    “爺爺,怎今天沒出去玩象棋呀!”

    “那個沒啥對手。”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半路出仙》,方便以後閱讀半路出仙我不是老板的孫子嗎為啥要當司機?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半路出仙我不是老板的孫子嗎為啥要當司機?並對半路出仙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