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

類別:未分類 作者:心係我熙 本章:背影

    每個人的青春中都有一個自己記憶中的背影,那個背影清楚又模糊。清楚到我的清春隻能看清這一個背影,但這背影又好像隻在餘光中看到……

    蔣青行,一個成績年級第一的混混,山城一中校霸兼山城一中校草。整日打架,整個一中聽到他,都嗤之以鼻,但又心生畏懼。山城一中人們口中的蔣青行,V型臉,一頭長發將他的五官展現的精致優雅,皮膚白淨。一八六的身高,讓人難已相信如此相貌出眾的少年,會是山城一中的校霸。加上那一身健碩有型的肌肉。無數女生為之迷戀。但迫於其身份。都不敢靠近。高一開學一周後的開學典禮上,高一新生代表付錦芊在台上閃閃發光。付錦芊,高一新生代表,年級前三。鋼琴10級,小提琴10級。身材高挑纖細。宛如初春的拂柳,家境優越。典型的女神級人物,也被稱之為山城校花。

    典禮上,付錦芊拿著話筒。宣布著典禮開始,明媚的陽光照耀在她的臉上,那雙眼睛讓人陷落。清澈的嗓音更是讓台下的男生為之瘋狂!台下的蔣青行,身靠在椅子上,默默的喝著杯子的水,但那雙桃花眼,目不轉睛的盯著台上的付錦芊。一旁的小弟看著青行望的入迷,便問“怎?哥你看上了?”蔣青行聽著小弟的話,放下杯子,回了句“沒興趣”蔣青行的語氣一如往常的冷漠。隨後便起身向禮台邊走去。下麵,請年級第一蔣青行同學上台演講。付錦芊的聲音通過話筒向四周響起。錦芊和青行相遇的那一刻。下次的年級第一肯定是我的,一聲話語傳到青行的耳旁。隻見青行一把拉住錦芊的手臂,冷冷的回了句,“好啊,等著你。”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回憶中的背影》,方便以後閱讀回憶中的背影背影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回憶中的背影背影並對回憶中的背影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