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居然重生了!

類別:未分類 作者:作家T4uPSJ 本章:我居然重生了!

    淩晨3.43,遊戲畫麵中,是一個滿是圍牆的地宮。

    “boss刷新了!快打!!”一個頭頂上名稱為“有容奶大”的真武在隊伍喊著。“boss刷在我這了,中間!中間!你們快來”。隊伍其餘三個人聞聲立馬馬不停歇的往中間靠攏。“你拉穩歸屬,我們馬上就到!”我操縱著我玩的神威拚命往那翻滾。

    這是一款名叫“天涯明月刀手遊”的一款遊戲,遊戲畫麵很漂亮。玩法也很豐富。所以我經常熬夜通宵玩這個。

    “心澈,你快拉住仇恨,它打我好痛。我快要噶了”有容乃大被boss打了兩下之後喊到,“好!”我急忙用神威的突進技能跳到boss臉上,把仇恨拉到我身上。“我拉著複活點去卡住,你們輸出不要停!”我操縱著神威把boss一點一點往複活點拉過去。“我們再打這一隻就打了10個boss了,今晚收獲滿滿啊,太爽了!”有容奶大一邊打一邊說道。

    “boss要放技能了!你們注意躲一下”我操作著角色看到boss在蓄力放一個紅圈技能趕緊說道。

    隊伍其他三人連忙翻滾躲開。這個boss放完紅圈蓄力技能就要開始衝撞了,我趕緊調整角色角度,讓boss對準我,按住格擋技能格擋boss的普攻。看到boss蓄力的一瞬間我從角落翻滾出來,讓boss撞在角落麵卡住不動,然後走到複活點。

    “卡好了,你們快輸出!加油加油”我笑著說,

    “我們現在虛弱已經5層了,等下會不會有人過來搶我們的呀?”一個叫“花蓉蓉”的移花妹妹緊張著說到。

    有容乃大霸氣的說道“妹妹別怕,有我在。他們敢來我一個不言讓他們瞬間消失”。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重生之我在天刀無敵》,方便以後閱讀重生之我在天刀無敵我居然重生了!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重生之我在天刀無敵我居然重生了!並對重生之我在天刀無敵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