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忘情至尊 本章:

    將祖魔族修士奪舍之後。

    此人的臉上,露出一種看起來恨奇怪的笑容,或者說,可以稱之為詭笑。

    下一刻。

    此人就化作一道流光,速度極快的朝著羅修這邊飛掠接近。

    “羅小友,你我聯手才有生機!”

    “我來幫你,一起催動天無劍書,離開此地!”

    對方開口說話,聲音落在羅修的耳邊。

    這聲音,和之前殘念回蕩在他腦海中的聲音,如出一撤。

    由此也就更能斷定。

    這位祖魔族的修士,真的被那殘念奪舍占據了身體。然而,麵對此人的接近,羅修卻是抬手淩空一拳,一道金色的拳印凝聚,化作轉動的磨盤,碾碎一切,金色大磨盤上麵,還有大道之力凝聚的火焰與雷霆,充斥

    著破壞毀滅之意。

    眼見此景。

    那祖魔修士張口一吐,一道璀璨的刀光一閃而逝,將金色拳印演化的大磨盤斬成了兩半。

    他的身形從容而過,輕易化解了羅修施展的攻擊,再次開口道,“小友出手攻擊我又是何意?我雖是祖魔一族,但卻曾經效忠於隱皇麾下,你我是自己人!”

    話雖然是這樣說著,但此人手上的動作卻是絲毫不慢,淩空化作一隻紫色的大手,隔空朝著羅修抓了過來。

    這特能叫自己人?

    羅修是無語了。

    這老貨奪舍了一個身體軀殼,連偽裝都變得這敷衍了。

    原本這名祖魔族修士的實力並不算強,起碼如果單獨對上,羅修有十足把握鎮壓對方。

    但是被那殘念奪舍之後,此人的實力卻是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施展出來的神通秘術,威力也更為強大。

    真武神鼎!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道大帝》,方便以後閱讀武道大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道大帝並對武道大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