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忘情至尊 本章:

    麵對羅修的嘲諷,那祖魔強者麵露怒色。

    就在這時。

    羅修抬手一揮,真武大道化作漫天金色的火焰,朝著此人淹沒洶湧了過去。

    祖魔強者沒有選擇正麵強攻,身形迅速後退,暫避鋒芒。

    眼見此景,羅修雙手也迅速的結印,以自身真武大道,來引動天無劍書中的大道,試圖將這片被封鎖起來的空間再次打開。

    隻可惜。

    無論是絕山還是祖魔族的這位,這兩人都想要打羅修的主意。

    此刻祖魔強者暫時對羅修無可奈何。

    卻不代表絕山,也束手無策。

    絕山同樣引動大道之力,將此地的空間進行加固,不讓羅修離開。

    嗡!

    天無劍書迸發出璀璨的神光,這讓絕山的臉色瞬間大變,因為他感覺到自己的大道之力,居然在這被排斥了。

    “看來你們是無法阻止我離開了。”

    羅修的嘴角泛起冷笑。

    他現在已經算是明白了,絕山根本不是什所謂的英雄,而是叛徒,當年他絕對是想要利用隱皇留下的封印,來對付至高一脈的自己人。

    結果隱皇在這麵留下了後手,導致絕山的算計失敗,包括他在內,以及諸天各界維度的維度主,全都被封印起來。

    甚至於,絕山這個點燃導火索的人,被封困在這狹小的空間中,伴隨著時間歲月的流逝,自身越來越虛弱,越來越臨近死亡。

    那祖魔族的家夥,也不是什好鳥,至於這麵過去到底發生了什。

    羅修也懶得去操心了,祖神維度和祖魔維度過來的人,在這全軍覆沒,隻要這兩個老家夥不能離開這,他就不用擔心自己身份暴露的問題。

    至於其他的事,以後再說就是。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武道大帝》,方便以後閱讀武道大帝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武道大帝並對武道大帝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