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葉皓軒猛的驚醒,他這不是在手術室,這是在實驗室,這些穿著白大褂的孫子們,是要把他切片研究啊…

    “好的張教授,我現在就開始。”一名主刀拿出手術刀,他走到了手術台上。這名主刀是某研究院的院士,國內外都很知名,昨天晚上有一隕石落在A市附近,科研組趕到的時候,發現隕石坑居然還有一個人……誰也不知道這個人是從何而來,他

    身上更加沒有表明他身份的東西。

    隕石坑的溫度很高,但是這個人卻頑強的活著…直到現在也沒有醒過來,研究院連夜開會,得出的結論這個人絕對不是本地人,所以他們打算對這個人進行切片研究。

    “做好記錄,這個人,有可能是外星生命體。”張教授示意打開攝像機,眾人開始工作,他回頭看著主刀醫生道:“劉醫生,看你的了。”“恩,我一會兒會盡量切下他的皮下組織,我有點弄不明白這個人的身體機構是什,為什他的身體針紮不進去。”主刀醫生劉醫生點頭,他拿起一把手術刀,開始向葉

    皓軒的腹部切去。劉醫生是A市有名的外科醫生,他被邀請參加到這個人體研究中來,一拿到手術刀,劉醫生整個人的氣勢都為之一變,銀亮的手術刀在他手中也仿佛有了生機一般,他手起

    刀落,便向葉皓軒的腹部劃去。

    可惜的是,他這把刀根本劃不開葉皓軒的身體,他下刀的地方,就像是切到了一塊又滑又韌的東西上一般,根本切不開。

    “我們換個地方重新開始。”劉醫生皺了一下眉頭,他換了另外一邊,拿起手術刀,繼續劃去。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他心有所感,下意識的向葉皓軒麵部看了一下,本來葉皓軒的腦袋上是被各種儀器插著呢,如果不仔細看,根本看不清楚葉皓軒的那張臉。

    但是劉醫生這一看之下,不自由主的打了一個冷戰,因為他看到了,葉皓軒的雙眼已經睜開,他正在用似笑非笑的眼神看著自己。

    “你…”劉醫生吃了一驚,他下意識的後退了一步,但是他的衣領一緊,已經被葉皓軒給抓住。“你是要切片研究我嗎?不用這費事,真的,我的身體和你們是一樣的。”葉皓軒咧嘴一笑,他對著這劉醫生一拳砸了過去,撲通一聲,劉醫生整個人被擊飛,他慘叫著

    ,跌落在一台手推車上。

    “警報,一級警報…”室內警鈴聲大作,那名張教授轉身就跑了出去,他出去的時候順手把整個手術室給鎖死,他的一眾助手學生都被他關在麵。“開門,開門啊張教授…”一群人驚慌失措的砸著玻璃,畢竟之前的研究結果在那擺著,葉皓軒似乎是那塊隕石帶來的,這肯定不是地球的生命體,他們生怕葉皓軒像是電

    影中的異形一般,把他們給吃了。

    “睡了一覺,還真的舒服啊。”葉皓軒活動了一下自己的筋骨,他順手抓過一個小護士問道:“這是哪?”

    “這……這是A室研究中心…不,不要吃我,不要在我體內產卵。”小護士幾乎要嚇哭了。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