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王進黑著臉離開了,他在前麵走著,那名張教授則是在後麵一路小跑的跟著,張教授滿頭大漢,他一邊追一邊說:“王先生,你一定要相信我,這個人是從隕石坑發現的

    ,當時隕石坑麵的溫度很高,有幾千度。”

    “正常的人,在這種溫度下是根本不可能存活的,我說的都是真的,他絕對有問題。”“張教授。”王進停住了腳步,他深吸了一口氣道:“你搞科研的心情,我現在理解,但是對待科學,請你嚴肅一點,剛才我們已經對他的毛發血液進行抽檢,他和我們的基

    因是一樣的。”

    “王先生,在他逃跑之前,我們想對他進行切片研究,但是手術刀都劃不破他的皮膚,這是真的。”張教授激動的說:“他絕對有問題。”

    “張教授…”王進有些怒了,他沉聲喝道:“我剛才說過,科學,是嚴謹的,你們這個部門存在很久了,經費已經燒了很多了。”

    “但是目前為止,你們沒有什研發成就,我理解,科學的路有很長,但是你最好也嚴謹一點,我不希望你們為了騙點經費,編這一個荒唐的理由來騙我…”

    “王先生,我……”張教授真的不知道說什好了,他也解釋不了,這個所謂的外星人,為什做菜做的這好……

    葉皓軒已經被轉到了普通的病房了,吃飽後的他心滿意足的躺了下來,雖然這個地方不是他生活的那個位麵,但至少比起禁閉之地來要舒服的多,空氣也好。

    雖然破軍沒有說出具體的離開辦法,但既然有辦法離開,那葉皓軒就放一半的心了,他現在要做的是提升實力,然後喚醒兩星君,在問他們離開的方法。

    叮,門被人從外麵打開了,一個小護士推著手推車從外麵走了進來,這個小護士正是之前被葉皓軒抓住問情況被嚇哭的小護士。

    “抽血。”小護士瞥了葉皓軒一眼,有些沒好氣的說。

    “喲,是你啊。”葉皓軒爬了起來,他笑的說:“你放心,我不會在你肚子產卵的,哈哈……”

    想起這個梗,葉皓軒就感覺到好笑,這丫頭是異形看多了吧,哈哈,她把自己當外星來的異形了?

    “閉嘴,安靜。”小護士的臉紅了,她抓起葉皓軒的手臂,綁上紮帶,然後拿起針管就抽血。

    “哎,輕點,輕點。”葉皓軒疼的直咧嘴,這丫頭絕對是成心報複的,她紮針的時候動作簡單精暴,紮的葉皓軒手臂發麻。

    “你叫什名字?”葉皓軒看著小護士,雖然她戴著口罩,但是單通過一雙眼睛,葉皓軒就能看出來這個小護士長相甜美。

    “與你無關。”小護士別過頭,嘟囔道:“神經病一個,裝什不好,偏偏要去隕石坑找刺激?”

    “李妍。”葉皓軒笑道:“很好聽的名字啊。”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