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行了,這是兩千塊錢,你拿著應應急吧,我做到這一步,夠仁之義盡了,我警告你,離我們家妍妍遠點,她同情心泛濫,並不代表我同情心也泛濫。”王薇薇抓起一把鈔

    票丟給了葉皓軒。

    “我沒身份證。”葉皓軒說:“你給我錢,我也不知道住哪去…”

    “你…”王薇薇憤怒的看著葉皓軒,她覺得這王八蛋真的挺能得寸進尺的。

    “要不……我們帶他一起走吧,就當幫幫他。”李妍小聲說。

    “拜托,你說話長點腦子好不好,你早晚會被你的善良害了你。”王薇薇尖叫了起來:“這不可能,帶上一個男人回去?瘋了吧。”“我們,幫他幾天好嗎?”可能是李妍剛才撞到了葉皓軒,她對葉皓軒心生歉意,所以她的確是想幫葉皓軒一把:“就幾天,到時候他一定會有辦法擺脫自己現在的困境的。

    ”

    “你…你是得了失心瘋了吧。”王薇薇簡直無語,她回頭看了葉皓軒一眼道:“你會做什?”

    “做飯。”李妍搶先回答道:“而且做的還很好吃,我親眼看到的。”

    “家務會不?”王薇薇咬牙切齒的看著葉皓軒,為了自己的這個傻閨蜜,她打算破例一次了,但僅此一次。

    “當然會。”葉皓軒點頭道。“住我那,不能白住,我告訴你,以後我們做飯家務的事情你包了,另外,隻準你在這住一星期,一個星期以後你要離開,至於說你到底怎樣生活,那就與我們沒有

    一點關係了。”王薇薇說。

    “好好,沒問題,一點都沒問題,我照做。”葉皓軒連忙點頭。

    “謝謝你薇薇,你真是好人。”李妍笑嘻嘻的說。

    “要不是因為你這傻丫頭,我才不會帶這些臭男人回家的。”王薇薇咬咬牙,死死的瞪了葉皓軒一眼,然後轉身離開。

    “走吧,你也看到了,我,我幫不了你太多。”李妍說。

    “不不,已經很多了,謝謝,真的太謝謝了。”葉皓軒連忙點頭,開玩笑,初來這個地方,不睡大街已經不錯了。

    上了那輛大眾汽車,王薇薇一發動,葉皓軒的臉色就白了,因為她一腳油門踩了下去,汽車轟的一聲響,猛的向前躥去,好在她及時的踩住了車。

    “啊,薇薇,你的車……還沒有學會嗎?”李妍的臉色一白。

    “這個……還差了一點,我教練讓我明天去補課…”王薇薇有些尷尬的說:“不過沒關係,我覺得我已經掌控的差不多了。”“如果,你實在不行……就讓我來吧。”葉皓軒簡直哭笑不得,這玩笑可是不能亂開的,他現在的身體,可經不起高強度的撞車,這女人要是一腳油門踩下去,指不定車都翻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