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都市言情 作者:一念 本章:

    “,你真的以為我會相信你的鬼話?妍妍比較單純,所以才會被你給騙了,但是在老娘的身邊,你最好老實一點。”王薇薇盯著葉皓軒道:“想接近她的人多了去了,你

    不是第一個,也不是最後一個。”

    “接近她?”葉皓軒微微的一愣道:“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說什,而且,我更不知道她是什身份,我真的以為她就是一個實習護士。”

    “實習護士?,雖然和你接觸的時間並不多,但是我並不認為你真的這單純真的把她當做一個實習護士。”王薇薇冷笑道:“說吧,你到底是什身份。”

    “好吧,好吧,既然你想問,那我就把實話告訴你。”葉皓軒無奈的把車停在了一邊,他閉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一幅滄桑的感覺油然而出。

    “你說”王薇薇以為葉皓軒真的被她馴服了,她盯著葉皓軒道:“如果讓我發現你有特殊的目的,我真的會打斷你的腿的。”“其實,我是從另外一個位麵時空來的,我的名字叫做葉皓軒。”葉皓軒認真的說:“我所在的那個位麵空間,發生了一些錯亂,所以帶我來到這,這也是為什剛開始的

    時候他們把我當做外星人的原因。”

    “我來這沒有其他的目的,就是讓自己快點變得強大起來,然後想辦法離開這,就這簡單,僅次而已。”葉皓軒說。

    王薇薇死死的盯著葉皓軒,她臉上的表情千變萬化。

    “就這樣,完了?”王薇薇問道。“沒錯,就這樣,完了。”葉皓軒點頭道:“你硬要問我有什目的,我隻能把我的目的告訴你了,我說完了,我就這點目的,我想離開這,迫切的想離開這,真的。

    ”“你說的話,簡直就是放屁,我連標點符號都不相信。”王薇薇怒道:“我告訴你,姓葉的,你最好不要跟我耍什花樣,一周,我給你一周時間,不管你想什辦法,都要

    給我快點離開這,否則的話,我對你不客氣。”

    “你以為我想呆在這?”葉皓軒簡直有些哭笑不得,他憂鬱的說:“在我的位麵,有我的親人,有我的愛人,你想讓我留在這,我還不想呆呢。”

    “你這個借口不行,回頭在找一個。”王薇薇咬牙切齒的說:“找一個靠譜一點的,能讓我信服的借口,而且在這七天之內,你最好給我老實一點,不然的話我讓你好看。”

    “好好,我老實,我保證,絕對不會做任何出軌的事情。”葉皓軒信誓旦旦的說。

    “好了,現在馬上送我走,我快遲到了。”王薇薇看了一下手機,時間已經不早了,她的航班已經臨近起飛了。

    雖然她工作隻是為了體驗生活,但是經常遲到也不好吧。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都市奇門醫聖》,方便以後閱讀都市奇門醫聖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都市奇門醫聖並對都市奇門醫聖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