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別:玄幻魔法 作者:黑暗火龍 本章:

    小火立馬疼的哇哇大叫道:“好痛好痛,痛死我了,痛死我了,別打了別打了。”

    幾名鬼卒仿佛沒有聽見她的求饒,繼續用舂手打她,足足打了十二下,方才停下,將她從舂臼中拉了出來。

    “好疼啊。”

    小丫頭揉著被打疼的地方,踉踉蹌蹌,差點一屁股跌倒在地上,大口喘著氣,原本紅彤彤如蘋果的小臉,瞬間蒼白了幾分。

    “嘶!”

    泰坦木等人見此都輕吸一口涼氣,這舂臼地獄的傷害力好強,恐怕將這丫頭的信念之力,打掉了好幾成。

    看見模樣狼狽的小火,原本滿腹陰沉的巫馬岐見此,心情一下就好了,笑道:“活……”

    他本想說“活該”,諷刺小火一下,但想到第一層拔舌地獄,就咽回去了。

    同樣的錯誤,他巫馬岐可不會再犯第二次。

    古魔祁風見此道:“看來這十八層地獄,越往後,對信念身的傷害越大,這後麵還有六層地獄,也不知道這丫頭能不能挺過去?”

    皺了皺眉頭,他見林辰一臉平靜,沒好氣的問道:“你這便宜老爹真就一點都不擔心?”

    林辰笑道:“放心,這一關過去後,她應該隻會被懲罰一次了。”

    古魔祁風本是擔心小火,如今聽林辰這一說,疑惑道:“你確定嗎?這丫頭可沒犯多少過錯的。”

    夜冥道魔幾人也有些詫異,不明白林辰為何如此篤定?

    林辰解釋道:“在第十六層地獄之中,有一條過錯的放火之人,而她是九陽之火。”

    古魔祁風幾人恍然大悟,對啊,這丫頭以前可沒少放過火,看來確實還要被懲罰一次。

    再說小丫頭,她被懲罰了一次,痛苦不已,氣得衝著那幾個鬼卒哼了一聲。

    可她知道自己拿它們沒有辦法,見它們打開通往第十三層地獄的大門,就連忙慢慢走了進去。

    別看她沒心沒肺,可卻記得冥龜說的話,想要獲得獎勵,不僅受懲罰的次數要少,而且需要在最短的時間內通過十八層地獄。

    這樣一來,就算有人的考核結果跟她一樣,她也能夠憑借通關時間短這一點勝出。

    為了得到獎勵,小丫頭也是拚了。

    可她走進第十三地獄後,還是有些提心吊膽,害怕又遭一次懲罰,沒想這一層地獄的鬼卒,直接將大門打開了。

    “哦,沒事?”

    小火發白的臉蛋露出驚喜之色,她是記吃不記打的性子,立馬就將剛才吃的苦拋之腦後,前往第十四層地獄。

    又通過了。

    小丫頭笑了,膽子也越來越大,直接衝進第十五層地獄。

    看見鬼卒將通往第十六層地獄的大門打開,她笑得更開心了,進去之後,都沒去看這的鬼卒,直接奔向第十七層地獄,結果卻被攔住了。

    下一瞬,小丫頭就被扔進了火山地獄,足足被燒了十六息時間,痛得哇哇大叫:“疼死我啦,疼死我啦。”

    出來之後,她整張小臉蒼白了大半,信念身暗淡了三分之二,走路都有些踉蹌了。

    巫馬岐見此笑道:“這黃毛丫頭的運氣倒是比我,但她的信念太弱,再被懲罰一次,必定被淘汰掉。”

    說完,他似笑非笑的看向林辰。


>>章節報錯<<

如果您喜歡,請把《絕世劍神》,方便以後閱讀絕世劍神後的更新連載!
如果你對絕世劍神並對絕世劍神章節有什建議或者評論,請後台發信息給管理員。